close

1月是好日子的,中國人說的好有錢沒錢取個老婆好過年。所以囉,光是以前華宇的同事這個月就有3個要步入禮堂。呼,我在內心衷心的祝福他們....

今天要來參加的是很愛我們家卡妞的Aru,基本上是非常的讓我驚訝的。某天msn上他就突然的送出訊息給我,一看竟然是他的婚莎。一點消息都沒有講,真是嚇死人了。

今天一早就急忙的趕到中壢給Ozaki載著一起去會場,果然是大好日子到處都在堵車。到了春日路連位置都很難找,餐廳更是誇張超多人一起在請客,還要花上一點時間去找Aru的會場。

看到今天當新郎的ARU,心裡真替他開心也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雖然總是有點不自在,但是有Fiona跟Nicole在我旁邊也讓我自在一點就是了。

這間餐廳不愧是海鮮餐廳,菜機乎都是海鮮。不過這也讓不愛吃海鮮的我感覺滿頭痛的,我到是吃了不少湯圓跟藍莓派(沒錯真的是藍莓派)。

這樣吃吃喝喝東拍照西拍照的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恭喜Aru囉...這是他人生的一個新階段的開始,早生貴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