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瘋狂的在美食地圖的Blog上逛,看到那些流口水的圖片,同事就跟我介紹一間在離公司不遠的店--仙人掌。

本來今天我們是想去泰安洗溫泉跟大湖採草莓的,我地圖都印好了耶!可是睡太晚的我們就偷起懶來,乾脆到新店吃飯飯好了。於是我提議去吃這間店,看PTT上的評價也不錯,加上又沒吃過墨西哥菜。不過附近真的很難停車,太冷又不可能騎摩托車。正當我們決定從北新路繞到中興路最後一遍時,在北新路靠中正路上看到公有停車場。20/1 hr,當時就決定把車車停這邊走到中興路上去吃囉!

雖然他的地址是五峰路,不過也是在路口而已。這樣走過去大概五分鐘吧,下去要去吃或是去中正路上吃都可以考慮停這邊了(不過新店還是騎車方便,不然搭公車也很好就是)。

進去後,我們看著MENU正拿不定主意,於是我們選擇綜合開胃菜($320)機乎都有。然後我點紅酒佐肋排($220)、老大點香蒜煎雞排($220)外加$100變成套餐(結帳時我們發現他們不收服務費耶)。

首先是我們的沙拉跟湯,最特別的是有仙人掌,不過講真的我沒辦法去形容他的味道還是應該是說他沒味道勒?加上南瓜濃湯,可以感覺到一粒一粒的南瓜,應該是打散後沒過濾吧,不過口感不錯...很香濃...

下來就是開胃菜的登場,一大盤的東西,有多力多滋沾莎莎醬。不過會辣我們都不太吃辣的就轉向塔可,超級好吃超級好吃的。讓沒有吃過的我開心的快要飛上天..看著在冒煙的雞翅感覺就是很好吃,我趕緊招呼老大吃一口。才一口他就辣到拼命喝水拼命流汗,不相信的我也吃了一口。果然辣到鼻涕在鼻中打滾,忍不主趕快舉手請老闆快點幫我們加水。老闆一看到我們的臉都知道我們辣的不得了,直說墨西哥辣椒很辣的最後還把一壺水留給我們..呵...下來吃的東西我都有點失去味覺了,連原本覺得會辣的莎莎醬都沒感覺了。

下來主菜上場,老大的香蒜煎雞排超級大機乎是盤子的一半。老大直說好吃好吃的很,我的紅酒佐牛肉,店家一定燉煮很久了。可以那麼爛那麼入味的好吃...

總之這頓晚餐我們吃的滿開心,下次再來吃其他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