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從電視中傳來的消息,超級震驚不已的。
真的很不敢想像會是多大的地震跟海嘯,會讓這麼多的人瞬間就失去生命以及財產....

唉...越看新聞畫面一面覺得很難過一面覺得很可怕


阿貓的留言板

過幾天或許會把一些海嘯時,應該只能算大浪啦!照片貼在留言板上,大概很多媒體也都有拿到這些照片了。至於災難之前甜蜜的遊記,在這個傷痛的時刻,我決定暫時不寫,短期內也不會把絕美的馬爾地夫海景放上網站。不是吊大家胃口,只是經歷過那樣的恐懼,在這個哀痛的時刻,我沒有心情也沒有力氣去想起那些美麗的回憶。
有機會的話,我們會找時間度二次蜜月,大難不死之後,我覺得我們感情更堅定了。交往近十年應該已經平淡的感情,此時此刻,我們卻也有更愛對方的感動。就像12/26驚天動地的五分鐘,跑在木棧道上的我們,心裡想的是一樣的一件事,即使有什麼三長兩短,幽冥路上也有你相陪,此生無怨!

嗚....看完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