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是超倒楣的,貓咪又拉肚子了。這次換黑皮拉肚子,新買的床單上面有大便。心疼的拿去洗一洗,還有滿屋子的大便跟吐的飼料。清的我頭暈暈後,又趕快帶黑皮還有也有拉肚子徵兆的灰皮一起去看醫生。

前一天我跟老大身上都沒錢,老大先放我到醫院後就去領錢。偏偏我家兩隻喵打好針後老大竟然還沒出現,我只好跟醫生借手機打電話給老大。這時老大在捷運站,先是說他的國泰世華卡不能跨行提。又說七張的站沒有錢,然後就大叫他的車被拖走了..短短的幾分鐘內。他先坐捷運到新店市公所,再領錢再做小黃來醫院跟我們一起回家後。偶們兩個再一起騎車去領小白,一個早上就花了3000。

喵咪又生病又花好多錢,真是倒楣的星期一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