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前同事講這個研討會的訊息,當時我就想去聽看看微軟的新成果發表。雖然跟我現在的工作一點關係都沒有,可是我還是想去,也順便找ㄚ戴一起去,這樣4點半結束後我們還可以去吃飯感受一下耶誕氣氛~

結束後我們就往新光三越的大耶誕樹走過去,連相機都準備好的我就開始拍拍拍的。可以看到很多耶誕樹一直是我多年來的心願,在一起的五年來每次耶誕跟跨年,我們都沒能好好過。這次我們先來感受一下先...

因為時間還早,很多餐廳都還在準備中,於是我們走來走去終於選擇了這間已經吃過的『Kuri curry』。進去後我們就開始點餐,跟茄子不一樣的是他們的醬直接分不同的而不是選擇辣度。我們都不吃辣於是我們選擇的咖哩有點甜甜的,還不錯。我點的是牛肉咖哩,老大點的是炸豬排咖哩。價位大概都是在250-290之間,吃飽後我們就去新光三越拍照,再來個信義區耶誕樹之旅。

蔬菜湯..好好喝..酸酸很濃的

我的沙拉,柳澄醬

老大的奶油濃湯,我覺得我的湯比較特別

老大的和風醬沙拉~

我的牛肉咖哩,下面有一個加熱的小裝置

咖哩淋在這個飯上面,上面的小菜菜很好吃~

老大的炸豬排咖哩,外脆內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