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中的時候當時在華宇的同事剛好去杭州出差,去之前我們看介紹杭州的書,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穿著花花綠綠漂亮顏色的雨衣騎著腳踏車的他們。於是我就一直吵一直吵說我要這個雨衣,也終於在兩個月後拿到他們精挑細選的雨衣--玫瑰紅喔!

看著雨衣的外殼,天堂--取的好爛又不吉利,還有代言人李冰冰(心中OS:救命ㄛ..她是誰呀??)就被我掛在門後一直沒有拿出來穿過。前陣子老大說他雨衣破了洞,我就想起這件雨衣,於是我叫他拿去穿不要淋雨ㄛ!

不過天氣一直都很好他也都沒有拆開來穿過,前幾天的下雨,我就接到他的電話----"女人~~這個雨衣 ...沒有手可以伸出來是怎樣?"。聽完後我笑到不行,昨天拼命求他穿起來給我拍照,他又不肯所以我就自己上場了,大家看看這個雨衣吧~~

正面看起來還滿正常的,還是漂亮的玫瑰紅ㄛ。不過短了點就是了

背面感覺起來就短了點,不過坐著應該就沒差

就是這邊,他沒有台灣雨衣設計可以伸出來的手.....

還有Mark跟夾子ㄛ~~

好吧,我只好解釋一下這是怎樣了。這是專給腳踏車用的,那個夾子在雨衣的正面有個洞可以跟腳踏車車車籃扣一起,讓雨衣不會飛起來。竟然都扣進去了,所以龍頭就可以被雨衣罩住了,那理所當然就沒有手需要伸出來的地方了。就是這樣,這個天堂雨衣是For Bicycle用的ㄛ......

可憐的老大只好淋雨回家,還硬說要帶回來給我看,我還打電話給Vanessa兩個人笑的半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