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
最近他又開始黏我了,我睡覺的時候他會跟著我床上睡,卡拉終於想起來他是愛睡床的。我在客廳躺著看電視的時候他會擠在我胸口附近的位置,我上廁所他會在門口等我。只不過還是一樣打呼很大聲,裝水的時候會衝很快的跑過來想頂。還是很愛偷打小孩,也還是去抓沙發,爸爸在門口的時候會喵喵叫,餓的時候也會喵喵叫,還會走來走去,手毛很長不給減,下巴的毛很長喝完水都會全部濕濕的,還會偷偷的跳到飯鍋裡面
灰皮--
也很愛睡在床鋪上,而且會頭靠在棉被上一副很懶的樣子。早上一定會來吵著要看窗外,把百業窗弄的很吵害我都要起來拉窗戶。下巴毛也很長,跟爸爸一樣會一起舔下巴的毛。常常偷偷躺在劉理台上被我抓到在聞調味料罐,不知道他會不會偷舔。還是一樣很笨很愛壓住我的書,聽到吃的還是跑很快,而且吃零食的速度飛快。喜歡跟我一起分享乖乖,咬的很大聲的樣子。偷抓的新買的羽絨被,我很害怕他把他抓破。
卡妞--
很愛對我撒嬌,現在也學會對爸爸撒嬌。吃飯還是一樣要分次吃,喜歡躺在沙發的頂上很嬌媚的睡。小小隻的一摸就倒下來睡,比較不會舔百葉窗了。對我新買的小盆栽很有興趣,我很怕被他咬掉。昨天晚上還跑到我新被子中鑽來鑽去,然後拼命抓。到底是有啥味道呀?我很怕ㄚ妹給我尿尿下去勒!很愛跟我共享一杯水,超喜歡喝我馬克杯的水,喝的很開心。可能因為媽媽喝過比較甜吧..哈哈...
黑皮--
很喜歡爺爺的腳,都在爺爺腳邊繞來繞去,爺爺腳如果抬高還會用力跳起來去頂。如果爺爺穿襪子的話,更是整個人頂到暈過去。好像那是一種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一樣...叫聲還是很可愛眼睛大大圓圓的,很貪 吃圓滾滾的。喜歡一個人睡在房間,尤其是我們都在客廳的時候。喜歡床鋪的兩個角落,從床單上面黏的毛可以知道他很常躺在這邊。會自己在房間睡到暈倒,摸肚子就滾來滾去的。

這是這陣子他們的生活,冬天快到囉...喵咪又要冷個不停的生活,每次我在做菜的時候,他們都會非常害怕的躲起來,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