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老實說剛開始我還有點傻眼跟不解。長那麼大了還有運動會ㄛ?
不過比賽項目很多呀~有籃球羽球桌球保齡球登高 <--這幾樣都是會前賽,當天就是男子3000女子1600還有大隊接力,袋鼠跳~拔河的活動。
公司內部分成六隊,加上小學一隊幼稚園一隊,總之就是八隊一起比賽勒!我進來的時候剛好就已經排好名單也比的差不多了,我一點熱忱都沒有怎麼可能會自願參加勒~哈哈~所以今天我就是來這邊當精神的加油隊的......
一早天氣就不錯,因為上星期去爬山我也是六點半就要起床所以今天就感覺有一點哀怨。大家一起丄車後就朝傳說中很豪華的小學上去,當車子越爬越高過了越來越多崗哨。旁邊的屋子越來越豪華,又大又漂亮還有超大的豪華院子,這邊的人真的是超猛的...
進到康橋國小,一映入眼就是超長的手扶梯,這是百貨公司吧...跟著同事一起朝操場走去,因為小學是依山而造所以操場是在5樓ㄛ。這時太陽還很大,等到我們在跳大會操的時候天氣就開始陰了起來。不過我最討厭搞團康活動,所以大家在動的時候我就以小兒麻斃狀態的動著我的手。
第一個節目是女生的1600公尺,很可怕而且沒有我認識的人。第二個是男生的3000公尺,部門有人參加大家都可以幫他加油。不過衝第一的是外國人跑超多,部門的昇豐跑第四名他還可以贏昇豐兩圈超可怕...
再來我們本來要去看游泳比賽,後來要脫鞋於是我們決定要去體育館休息等吃飯。吃完後休息一下,下午的第一個節目就是趣味競賽。女生滾輪胎男生袋鼠跳,這也是我笑到不行的一段。真的大家的姿勢超好笑的,我笑到拼命流眼淚還再想人家都跌倒了我還再笑真過份...結束另人噴飯的一段後就往操場走去,此時雨很大PU場地挺滑的。亣大隊接力我們隊很緊張一直在二三名之間追來追去,最後以一秒之差變成第三名。
最後一個是拔河,真的是贏的隊伍都是一下子就贏,我們最後拼到第三名。看同事都累到不行,原來拔河這麼難呀......
最後搬完獎就下山啦,雨在山上其實還滿大了..呼..明年我就要參加囉...不知道該參加啥呀???不過其實運動還滿好玩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