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一間很熱愛運動的公司,怎麼說勒?看我假日被抓去爬一點都不輕鬆的二格山,害我走的快死掉就算了有兩天腳痛到不行,到今天我的腳還酸的要命。
因為公司規定一個月要運動4次,第一次我就選擇爬樓梯。因為我想說這樣比較快,也應該還好......不過當我爬完之後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以後休想我會參加登高比賽。用走的都快死了更何況是用快跑的狀態。
這個星期六我們要舉行運動會。更可怕但是萬幸的是我一樣也不用參加,今天登場的是登高比賽。雖然我們公司的樓層比心光三越少2/3,不過也是很高的啦!總共15樓,沒看錯15樓ㄛ。5點20分我們就先到頂樓要去幫同事加油,男生跑兩趟,中間可以休息大概一個小時,女生只要跑一趟。男生上來後大家是感覺還好,我們部門派出五個男生參加。其中體力最好的昇豐當然不用說的是拼命快跑,1分22秒衝到頂樓。第一次帶我去爬樓梯跟在二格山一起快掛點的ㄚ德,被後面兩個人追過(`每個人間隔15秒)。一到頂樓他就在地板上滾過來滾過去,不然就是在地板趴著不能動。至少趴了半個小時,大家還誇他今年比較進步,因為去年他趴了一個小時。還有一個皮膚黑到發亮,助理叫他黑叔叔的,一爬上來,大家直說第一次看到他那麼白。
女生組當然是每個人上樓都臉色很難看,不然就是整臉發白。還有兩個人暈倒,當我一面看上來的女生的時候,心裡突然很發毛覺得這真的是一個殘忍的比賽呀!我們部門有兩個女生比賽,一個是協理,不用說她體力超好。星期六爬山的時候她可是健步如飛,我一下子就看不到她了。她爬上來的時候,只是很累可是也是還好,而且還追過一個人。助理詠南可就慘了,一上來的臉是呆滯的,痛到在地板上坐著不動,一度也想趴下去。大家幫他噴肌樂的時候,她用痛苦的聲音一直喊--我的腳好酸ㄛ...她說她最後根本是扶著欄甘爬上來,因為每個出入口都有人,所以她只好趁轉角偷偷休息。而且眼睛啥東西都看不到,到頂樓那瞬間腳都快軟下去....

好可怕的比賽ㄛ,明年我說啥都不參加。我跑大隊接力就好,好啦..大不了跑兩棒可以吧...不然..打籃球也可以啦..不要登高....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