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最近成了孤僻的喵,因為他晚上都睡在客廳。我想他很喜歡窩在沙發上睡睡吧...每次看到他都是窩在角落睡,感覺很失落因為他現在都不會來床上跟我一起睡了。不過我躺在沙發看電視的時候,他有時會硬躺在我胸口的位置跟我一起倘。這個時候我就很開心,因為卡拉又可愛起來了。他要睡的位置還有很多,第二愛的是電器櫃,還會偷偷探出頭來看在流理台洗東西的我。如果ㄚ戴來,他會在我還沒聽到腳步聲前就已經在門口等了,好好玩。不知道平常我回家的時候都會在門口看到四隻喵咪探頭看,那他們是多久前就知道我回來了呀?
灰皮-他也跟卡拉一起耍孤僻,不過他是說再書櫃上面。偶爾會到床鋪上面睡的很開心,不過大部份都是平常我在看電視的時候。他都不怕人,上次fiona到我家他可是極盡的展開耍可愛的本事。前幾天還拼命偷看書櫃裡面卡妞的飯,然後用力一跳--就撞到玻璃門了..好呆ㄛ..颱風天呀,外面有很大的聲音他就很緊張的躲起來。我在棉被中發現他呆呆的身影,可是一聽到要吃飯的聲音他還是跑很快...笨笨的又貪吃
前幾天我陽台門沒關好,他就笨笨的跑出去。我在房間裡他又笨不會順原路回家,所以緊張的跑去敲我窗戶。當時很晚,我被嚇到硬把ㄚ戴叫醒去看看。剛講完就看到灰皮的胖胖手拍窗戶,我們同時叫灰皮的名字時,就聽到他在外面喵喵叫。害我趕快跑去開門讓他進來,他還一臉笨樣....真是的...
卡妞-房間是她的最愛,大部份時間她都躲在床上或是電腦桌附近。而且要跳到鍵盤下面的地方還不會直接進去,都硬要從鍵盤那邊鑽進去。最愛躲在電腦跟窗戶中間小小的縫,看的我都覺得很擠的感覺。吃飯還是很慢,有時吃的多有時吃的少。喜歡舔百葉窗,我都怕他會生病,可是她還是樂此不疲的。抓沙發的始祖,可是我又捨不得罵他。我煮菜的時候她會緊張的想躲到房間,可是我一關起門她又在裡面給我喵喵叫。偷跑到洋台去,我緊張的要死她還給我悠哉的逛大街..真的是..
黑皮-很愛黏在ㄚ戴的腳旁邊,不管何時最常ㄚ戴一洗好澡腳上就都是他的毛了。還是一樣很貪吃,有人來的時候躲的很快。不過一要吃東西就會很緊張,一面東張西望一面吃。機乎都睡在床上,而且睡覺會整個人翻過來,手腳亂伸只能發現他的短短腳很可愛。不過當我晚上一躺到床上後,他就會跑到我剛坐的電腦椅上睡覺。最厲害的是會開衣櫃門躲進去,平常也會開廚房抽屜。躲在裡面,雖然很大隻可是躲的很輕巧。
喵咪們最喜歡早上跑到我窗戶旁邊,頂開我關起來的百葉窗,通常都會把我吵醒。苦命的我只好起來幫他們打開百葉窗,讓他們可以看看早上的外面。

我有一家子的可愛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