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親愛的ㄚ戴的生日--生日快樂ㄛ..28歲的男人
前一天晚上我先買了蛋糕跟白酒,自以為是的布置一下。開心的吃完蛋糕下來就是讓我們
痛苦打不開開了一個小時的白酒,偏偏那罐又很小我們一人一杯就沒有了。
今天下班我就直接搭捷運到中山站等ㄚ戴帶我去吃飯,好久沒有搭捷運。感覺很妙,看到
很多人都利用捷運上下班,其實我也有點想,只是搭捷運會有點累也比較花錢。不過可以
搞的美美的,這也是不錯呀!
到了中山站ㄚ戴騎車車帶我往王品奔去,好久不曾跟ㄚ戴一起騎車,以前我們都會從淡水
騎到京華城看電影。現在想起來真的好遠好遠ㄛ..
到了王品點了菜後,開始細細品嚐傳說中的牛排。我點的是台塑牛排他點的是肋骨豬大排
,都不錯從沙拉湯到最後的甜點。老大的豬大排還會先切下肉後再拿進去烘烤下面的肋排
,這樣超好吃得說..隔壁桌的也是今天生日他們有跟服務生說,所以王品還體貼的給他們
拍張照送他們一個相框。害我們不好意思說我們也生日...
吃的超級超級的飽,連坐上車都覺得怎麼可以那麼飽呀,回到家洗澡後我竟然就打瞌睡起
來了。吃飽睡難怪最近都覺得胖嘟嘟的...
跟老大一起度過5年的生日了,感覺過的很快。希望老大健健康康工作順利,早點達到他
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