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店已經4天了,只是一直都懶的上來寫點東西。因為電視現在擺在客廳,我都一直在看電視,所以....

新家已經適應的差不多了,除了客廳的櫃子遲遲無法決定還有廚房的東西器具還沒備齊,老大一直沒幫我換電燈,陽台有點亂,運動鞋都沒有拿來這邊,床跟電腦桌要重新設計外....一切都還好。不過這麼一數道是很多東西沒有用的感覺,我也知道呀...可是要慢慢來咩..急不得了呀.....

新工作今天是第二天,大至上來可以。只能說教育訓練的課程超級多的呀,明天跟後天就有幾個排好的會跟課程,今天主管說要幫我排定一系列的課程,除了要把我要接的東西先讓我熟悉外也希望我能知道其他兩個同事的工作內容。

只是助理跟我說公司對於上網的規定很多,害我不太敢上網跟MSN。雖然還是常常忍不住上來逛逛,不過同事都還不錯。更妙的是整個部門只有4個女生,我跟我組長還有協理跟部門助理。好詭異,跟當初在安泰一樣的感覺,不過這邊的人比較活潑也比較愛開玩笑,反而是我還在裝乖期。

對了,公司很重視運動希望員工每個月都可以做四樣運動還要到助理那邊登記。不過公司有保齡球場游泳池跟很大的球場,應該是可以做不少運動。只是...只是....我沒有球鞋呀....很爛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