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我們都互相告訴彼此的爸媽我們的事,我要換工作我要搬家。這幾天有時會看著我的家跟房間心想,這次搬出去後真的就是沒機會回家長住了。我長大的家,今天在拿東西的時候感覺媽媽似乎有點捨不得說.......不過我要迎接我的新生活了,以後也會趁假日回家的,因為還是會趁假日到大江看電影的呀....

今天戴媽媽跟戴爸爸還很好的跟我說要我啥東西如果他們家裡有先從家裡拿不要花錢 ,人真好....

跟老大一起整理房子,他組上次買的鞋櫃我先擦衣櫃再洗廁所。正陶醉在浴缸被我刷的很乾淨的時候,可怕的事發生了。可能前幾天房東噴了殺蟲劑,所以蟑螂都躲到水管,剛好我又用洗廁劑。所以大蟑小蟑都跑出來了,嚇的我拼命尖叫。老大還比我更怕蟑螂,所以我們就呆在那邊,我一直用洗廁劑噴他們直到他們都不懂。還趁老大去買通樂殺蟲劑跟蟑螂屋的時候,一面擦廚房一面注意14隻蟑螂的動用。老天呀...大概是我這輩子一天內殺最多蟑螂的時候吧.....好可怕.....

後來東西整理的差不多,碗跟杯子一堆,都拜我不辭辛苦的來店禮呀!呵......

下星期就可以先搬我的冬天的衣服跟鞋子跟一些小東西來了.....

新生活還有3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