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補之前的文章....

晚上我剛洗完頭,回到房間正要塗抹的時候突然眼尾餘光看到一隻黑黑的東西在飛,喵咪飛奔去追。是蟑螂...我的天呀...

卡妞率先伸出喵爪,蟑螂就咚掉到床跟牆壁的中間。我就開始尖叫一面想我是否應該衝過去叫他們不要再抓了,卡妞不放棄的一直在那邊頂,重點是那邊我堆了一些棉被。沒多久卡妞就走出來嘴巴露出一點被的屑,我想她一定又把蟑螂咬在嘴巴了。

果然.....

我又想我是否應該把她抓到外面,逼她把蟑螂吐出來,同時我也不忘記尖叫,害老媽在樓下很擔心的一直問我怎麼了。剛想完卡妞就把蟑螂吐出來,地點還是我的床勒....傻眼....頓時間喵咪都圍上去,而蟑螂已經翻過身不太能動了。正要去抽很多很多張衛生紙,把蟑螂丟掉的時候,黑皮又把他刁走了。我持續尖叫,老媽持續擔心的問我。

黑皮就把蟑螂吐在飯盆內要開始玩弄他,我就趕快衝過去把飯盆一起拿出去外面,還一定要拿到樓下去丟勒!呼...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卡妞抓蟑螂的功力還是很好,我又要一段時間不敢跟卡妞KIS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