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到電視說桃園要停水,當時我還不放在心上勒。今天還跟同事討論一下,回家時我媽還說我家有三個水塔,應該可以撐過去。補完日文回家,還好我搶在我爸前面洗澡。洗完臉整準備洗身體時就覺得水怪怪的,馬上把水露到水盆。果然洗到完剛好一滴水都沒有,雖然我洗了澡可是還是覺得很不爽。明天的洗臉一家人的大小便會變成怎樣?想到我就很害怕,同事說要停兩個星期耶!天呀天呀,認識的桃園人都在ㄞㄞ叫,沒有水呀...好痛苦呀....

今天我一整天都非常的忙碌,放了兩天假我所有的進度都趕不上,怎麼平常很閒的時候就沒颱風假,一很忙就來給我放兩天勒?今天老闆還發信直接說--此專案目前升等為最高狀態,傻眼.....明天我看我要加班囉~~唉唉唉~~~

真的要停兩星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