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放颱風假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理由有三

1.會被扣錢,我唯一一天的特休就這樣給他了,所以今天再放第二天我一點都笑不出來。我要被扣事假耶,真的媽的(原諒我罵租話)...貴死了

2.在家爆無聊,為了怕我因為放假生理時鐘打亂,其實我也是比平常多睡一點,連午覺也沒睡耶....

3.手上的工作寫不完了,我的天呀..怎麼辦??說不定星期五跟星期六都要來公司加班勒...想起來心情就好不起來。

呼...不過明天要上班了,還是會有一點感傷,怎麼兩天過的那麼快呀?

看到我新改的版面了嗎?我今天花了一整個下午坐在電腦前搞東搞西的才弄出來,呵..不過這種事改一次大概就不會想改第二次了吧....爆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