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壞掉的相機,就不再是相機(俊介)


    夢想去哪兒了?

    流下眼淚,回故鄉去了

    眼淚去哪兒了?

    變成雨水,回土裡去了

    從土裡開出花朵,變成墳墓

    裡面埋了夢想  (四季)


    能夠坦然接受自己的病痛,但是別人的病痛卻讓自己感到更痛苦

     你真正害怕的應該不是失明這件事吧?

     你真正害怕的應該是擔心自己必須向他人求助吧  (降谷醫生)



  4.害怕雨,害怕風,害怕人生

    垂頭喪氣離去的人

    有人會笑他

    這一生中從沒被任何人稱讚過,就這麼綻放又枯萎的花朵

    有人會笑它

    當那個人的夢想,輸給了繁星的光輝

    當那個人的人生,輸給流逝的歲月

    有誰笑得出來呢?  (四季)


     不怕風,不怕雨                  宮澤賢治

       不怕風,不怕雨

       不怕雪天酷寒及夏日炎熱

       擁有最強健的體魄

      別無所求,絕不動怒

       永保恬靜的微笑

       凡事保持客觀

       仔細去聆聽,去了解

       然後銘記在心

       東邊若有生病的小孩,就去照顧他

       西邊若有疲憊的母親,就去幫她扛稻穗

       南邊若有將死之人,就去安慰他不用害怕

       北邊若有爭吵、興訟,就去告訴他們別做這種蠢事

        遭遇乾旱時,為世人傷心流淚

        遭遇冷夏時,為世人著急奔波

        大家都叫你是大傻瓜

        不需別人誇讚表揚,也不以為苦

        我希望能變成這樣的人


我承認我是一個愛哭的人,每每為了劇情而哭泣不已。這部戲已經催我掉淚好幾次了,不管是四季不管是俊介連爸爸的話,都常常會讓我不知不覺的流下眼淚。

推推推....一定要看這部戲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