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講講灰皮的故事...

家裡面最得我的疼的是灰皮,他的臉總是很笨,可是他卻很乖。總是在我下班的時候跳到我旁邊討疼,我唸書的時候在我旁邊陪我一起唸偶爾玩我的筆跟紙。早上起床喵喵叫,想到外面去的時候又扯著嗓子在吵。見到陌生人也不會怕,會跑過去要人家摸摸他.....

不過他有個壞習慣,早上起床會咬我。尤其是如果ㄚ戴來的時候他會毫不留情的一給他咬下去,為的是要吵我們起床餵他吃飯。不然就是很早起床東玩西玩,先是去我的床頭櫃拼命咬我的眼鏡,又咬相機的繩子。大聲到把我吵醒...

笨小子ㄛ...

喵咪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