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補完習已經九點半了,可是還是趕回家看我的日劇。最近想看的日劇都撞在一起,Orange Day,Pride,
網球甜心,還有卡通版。一遇到要補習的日子只能等重撥,我就真的給他看到一點半,好累...
oragne day已經快要撥完了,剛開始我還被騙了不少眼淚。沙繪面對外人的指指點點,她好可憐ㄛ...
Pride雖然很多人說不好看,可是我覺得很好呀..雖然我還是覺得女主角應該是松隆子比較好一點...
昨天剛開撥的網球甜心,上戶彩笑起來好可愛ㄛ!雖然我仔細看下覺得她嘴唇好厚,不過還是無損她的可愛。
第一集感覺滿好笑的耶,我在半夜還在房間大笑..呵...下週開始要撥秀明的新戲,長谷川好正ㄛ,髮型超
好看,好希望我頭髮快點長長,我想要她那樣漂亮的頭髮~~~
呵....日劇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