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的時候臭味相投的同學可以龜在一起....
出了社會後,開始體認到人跟人之間的不同。每個人都是值得尊敬的一個個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跟態度..
每個人跟每個人也的確都不一樣...

漸漸的我已經開始學會不對這些不同的態度感到生氣,漸漸的我也開始希望我自己能更堅持我的腳步。

我希望自己要努力往自己的夢想邁進,我希望自己不要變成我眼中的花瓶。我希望在年齡的增長下,我可以得到的東西更多。
我希望我可以用更多的角度去看待身邊的人,不再只是黑與白。我希望我的生活不要只是衣服頭髮化妝品,相同的我也希望我可以
忍受有這樣的人...當然更希望將我尖的要命的爪子,慢慢磨掉...

我會努力學著去對我討厭的人跟事,竟然不要表現那麼的明顯。我也希望等到事情一個段落等到我的羽毛更厚後,我可以往更寬闊
的天空飛去..

當然,下一次...我會學著跟老闆當好朋友...這點在這邊我發現很重要...

但是我希望在順從下我還是可以保有自己的風格..:)

2004下半年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