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好天氣,是最近再看的一部日劇..當然是我最愛的MIzuki Arisa演的(光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有多喜歡觀月了...)

劇中的Arisa演的也是一個有點傻大姐的單親媽媽,在最後選擇了她的愛。

也騙了我不少眼淚,我也希望將來我可以有一個感情這麼好的女兒,希望她的願望是--我以後要變成像媽媽那樣的人...*羞*...

德村先生是已步入中年的仲村徹(想當年他跟山口智子演29歲的X'mas還俊的很勒!現在也是啦..只是皺紋多了點),小慎是V6的井之原快彥。外貌協會的我當然毫不考慮的選擇德村先生。

Arisa也是,只是最後她還是選了相處最愉快的小慎。

能夠跟一個人毫無拘束的在一起,能夠無助的時候第一個想起的人,能在他面前大笑,大口吃飯。甚至不會拘束的人也是Arisa最後發現的..

我也是...所以...親愛的你...當我在你面前坐沒坐像..醜樣的時候..那是因為跟你在一起最快樂最放鬆的...不要忘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