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天,可以不用那麼的早起床。吃了飯,悠閒的 東張西望後,再回到房間確定一次東西都收好了(很神奇的是行李箱可以 裝滿全部的東西),我本來還以為我們必須要大包小包的勒!
CHECK OUT後,抬著我們的行李準備往車站出發去搭車,出乎意料的在南 海電鐵很順利。完全跟我們第一天來的時候不一樣,果然是越搭會越順, 但是我們已經要離開日本了...泣
搭上往機場的電鐵,看著當初很日本的建築,櫻花也掉了很多。穿過往機 場的跨海大橋,我開始尋找神戶大阪等等的標的物。 「掰掰OSAKA」我在心中對第一次踏上的日本土地說了掰掰....
只是過海關先是腰帶扣環逼逼叫,被抓到旁邊檢查一番。又被X光機發現 我的指甲挫刀,我帶著這個組合走到香港也出了中正機場ㄛ!第一次被發 現,害我的包包還通過x光機三次。最後那個指甲剪被裝在小盒子內用托 運的。進入機艙的剪票口,我的登機證一過還又給我逼逼叫,我正在想是 怎樣呀,才知道他們要我到旁邊去在那個托運盒子上面簽名。到台灣我才 去領,好慘ㄛ..順利踏上台灣,領了小盒子跟行李,老弟就載我回家。

後記
日本真的是有禮貌又乾淨的城市,地鐵很方便治安很好。很多地方都有很 多貼心的小設施,像環球影城或是機場的洗手台或是廁所都很乾淨,晚上 還會有熱水讓你洗手。真的是....
我想,明年的東京以及伊豆之旅很值得我深深的期待...
本日花費

國際電話1450
車票1120
免稅品11300
飲料690
合計14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