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網站 :http://www.usj.co.jp
今天的目標是環球影城,耳聞過日本的功力,今天我可是非常的早起,就 是為了趕在九點前到門口排隊。坐了JR環狀線到西九條,換JR櫻島線到環 球影城。一路上我覺得櫻島線的周邊很工業耶 !下了站,我們就看到JR的 綠的窗口先賣票,我們就先買(本來昨天要去大阪站買的),有買這個票就 可以直接進去環球影城而不需要在售票處排隊買票。果然人是很多,但是 大家都排隊排的很好很守秩序。
門一開我們就朝網路上推荐的侏羅記公園,瘋狂的往前衝,偏偏她又是在 最裡面。結果一到那邊我們是第一個,我們卻斗膽不穿雨衣(這邊有賣, 但是我在台灣就有看過可以自己買,日本一件要日幣200)。他就是讓我們 坐在小船內,帶我們去探訪整個侏羅記公園有很多恐龍冒出來,還有一隻 龍朝我們噴水。還好噴到我們後面的日本人,聽他拼命大叫。最後突然出 現一隻大暴龍,然後就往下衝,弄的我們全身都濕掉了。工作人員來用日 文問我們沒事吧!(這邊的工作人員都超好的,看到我們要拍照還會主動說 可以幫我們合照勒..)下一個我們就朝大白鯊前進,其實還好主要是因為 我們聽不懂日文不知道工作人員在說啥吧?我們又馬不停啼的趕向下一個 地方,我們打算先把需要用express的先玩好。下來又衝向ET,就是讓我 們可以坐上腳踏車載我們東看西看,而且不快,感覺我們是ET。然後可以 回到我們的星球,很美還有小ET在盪鞦韆勒..下一個我們朝向最新的設施 "蜘蛛人",先經過一大段像是蜘蛛人道具的地方,然後戴上3D眼鏡,開始> 進入3D之旅。會有壞人跳到你的車前,讓我直呼你走開之類得。超棒的動 畫,飛高飛低的。下一個我們朝魔鬼終於者出發,他算是一個show的感覺 ,然後會有一個表情很生動的主持人,講一堆話。後來就進入很大的位置 坐下開始觀賞動畫,也是一個3d的動畫。也是很逼真,或有真人穿插表演 。感覺超棒的,噴火噴乾冰的讓我們身歷其境。最後結尾還讓椅子掉下來 ,嚇我一大跳,散場時我還聽到小朋友哭勒..
下一個我們去玩回到未來,也是先有工作人員的介紹,當然我們都聽不懂 呀!不過他講了很多乘坐的規定,用很好笑的人去表現出來。不過這個不 用帶眼鏡就可以看到旁邊的景物在飛,很好玩,感覺車子上上下下的。我 身旁做了一個日本妹,我發現她從頭到尾都把頭撇開,很好笑。出來後剛 好看到我外面有博士的表演,我們還熱的去拍照。想不到一個早上我們就 把需要express的都玩好了,所以我們就先休息一下去吃飯,看了園區的 guide,選了間不太貴的吃,但是還是超出我們的預算就是了。吃飽了決 定了下午的路線以及該看的秀,我們就開始出發囉!去看了救火員的幕後 花絮,共換了三個場景,最後一個他讓我們開始體會火災現場。看著現在 開始不停的起火燃燒,東西不停倒,最後離我們最近的鐵架到下後,我們 站的地板突然就掉下,嚇我一跳..出來後又剛好看到外免有消防員兄弟的 表演,他很強可以高高低低的樓梯,沒有支撐點的ㄛ!最後我們也跟他們 拍照,等拍照的時候我後面有個小朋友超可愛,還摸著我的腿在玩。
下來我們去了snoopy land,看著許多可愛的可以合照的snoopy人像,還 完了snoopy雲宵飛車。呵..大大小小的snoopy耶..然後我們看了一下準備 去看水世界的秀,聽說很精彩坐很前面會被潑濕。場面非常浩大,一開始 的串場人員,會不停要我們大家一起熱絡,他們還會拿水潑坐前面不穿雨 衣的人。整個表演很精彩,他們會潑水,最後的爆破很大,還會衝進來一台飛機。結束完精彩的秀後我們 又忍不住快點跑去找他們合照,哈....
下來剛好遇到遊行,從沒到過這種樂園的我們真的是超開心的。看著各式各樣的人物,真的是會忍不住向 他揮揮手說。我在一旁看的超開心,頓時決定明年東京迪士尼跟迪士尼水世界一定要去。下來我們小小 休息一下,就往卡通館的秀去,因為剛開始我們聽不懂日文,只大約知道他在介紹卡通是怎麼做出來的。 等到進去裡面的時後就對於真人跟卡通一起出現在眼前感到非常的新奇,果然是給小朋友看的,連不懂日 文的人都可以知道他們的有趣點。呵..本來以為很無聊的勒..
下來我們趕快去排怪物秀,本來以為會是跟恐怖片一樣的東西,沒想到卻是華麗的歌舞秀,聲光以及他們 的歌聲都好好聽ㄛ!難怪網路上說每個秀都要去才值得。出來天差不多黑了,我們逛了逛商店買些紀念品 就準備吃東西,翻開昂貴的介紹,又加上我想吃飯,所以我們選了株羅記的餐廳,但這卻是我們來日本來 最貴又最難吃的一餐。嗚...超辣的....
出來後,我們開始往中間的池子找位置坐,工作人員也很認真的安排秩序,沒有人可以站起來擋到後面的 人的。等了一個小時(到底是我記錯時間還是換時間勒),另人期待的煙火秀就上演了。本以為就是跟國慶 煙火之類的表演,沒想到卻是有人唱歌跳舞有各種動物有劇情的表演,雖然只有短短20分鐘,可是都讓我 們大呼過癮。出來後我們打算打到回府,早點休息。剛好經過今天一直排隊排很久的4D動畫,剛好有可以 馬上進去。我們一句,現在進去會不會太瘋狂,ㄚ,管他的走呀,就很開心的進去了。這個是史瑞克,雖 然我們還是聽不懂日文,但是劇情可以理解,而且椅子可以隨著劇情動。驢子打?嚏我們也會跟著被潑到 水,螢幕上有蜘蛛我們的腳也會癢癢的,很好看說..呵呵呵...
出來後我們買了可麗餅,熱熱的茶就回飯店囉!在睡前我們還是對於今天的一切不能忘懷..太棒了..
車錢680
門票11000
食物6077
紀念品1616
合計19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