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終於去看了等待挺久的 "Troy",去年在電影院看到簡介本來還不太有興趣的,但是我發現了神射手的蹤影~瞬間好感度升高。

這部電影很適合沒看過原著的人這樣才不會落差很大,電影中幾度讓我落淚不已。我不知道其他的人會哭嗎?不過看電影很容易哭的我自然被催淚..

不管是赫克托跟ㄚ基里斯的決鬥或是王妃的心碎以及供城後ㄚ基里斯拼命的尋找的身影,都讓我難過到不行。

不過..很好看很好看..雖然這週大家都是被明天過後吸引..但是我還是很誠心推荐這部戲!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看看ㄛ...

星期天一早就看了抓下來很久沒去看的末代武士。

一直很迷戀日本的我,不管對日本的文化歷史都非常的喜歡。這部探討武士道精神的電影也是讓我覺得很喜歡。

先撇開武士道精神不談,基本上戰爭就是一件非常殘忍的事。為了一己的私欲貼上許多的理由,讓無辜的人死去,這是多少家庭的破碎換來的?

很喜歡小雪這個女生,我覺得她有無敵燦爛的笑容。只是在戲中她笑的戲不多..日本的女人對於"關主亭白"似乎都很習慣,就是連武士道的自殺奉獻也是我所不能理解的。我想也是這樣的民族性才可以讓他們在戰後這麼快的重建成強國,也是這樣的民族性讓他們這樣的迷人這樣的吸引我吧....

ps:關主亭白指的是日本的大男人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