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半,鬧鐘開始拼命作響,想偷懶的我們按完鬧鐘後繼續狂睡...

"要不要出門呀"老大問
"我頭好痛ㄛ.."我的頭真的很痛相對的我就懶的起來..

很有默契的我們繼續睡去,直到九點多電話響了..

"ㄟ..老大出發啦..大溪交流道見ㄛ.."聖儒的電話響起,我們火速做好準備朝大溪出發。天氣很熱,肚子很餓,先跟小朋友一起在慈湖行走。小朋友真是有活力耶,可以拼命跑拼命叫然後說一些不懂的話,呵...

下一站我們開始進入北橫,到了山區風就比較涼快經過一段時間後我們到"北橫之星"解決我們的中餐。東西是還可以啦,只是..你懂的呀..就是少了一點特色就是了..

下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拉拉山,好高好高的地方,也很涼爽不會熱,只是在山下的時候感覺有飄雨。開心的健行後,我還立下要替23顆神木拍照的心願。不過神木真的很大很粗,我的相機根本沒辦法拍進去。下來一面享受芬多精的時候,老天無情的下雨了..不過有樹的地方就不會感覺到大雨只是樹少的地方就會拼命被淋。真是掃興,不只我的相機很難拍連想多走的心都沒有了。只走了一個小時我們就回到停車場,背後的山嵐很多。一片霧感覺很詭異..

下山途中我已經累到睡著,老大就開著小白開始暴走。因為雨很大,我們很擔心會有落石(會不會太傻)。所以老大開始在山區暴走,可是其實我超怕的呀....

平安回到家,其實偶爾這樣走走也不錯ㄛ..我們兩個挺開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