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的下午我們穿過尚未全開的羅東夜市,就是要來吃特別的冰-小島日和。藏身在普通的街道中,還滿容易錯過的。不過他店內有整片網美拍照牆,重點是他的冰造型美外還很好吃勒。還好平日的下午沒有太多人,我們三個才可以擠在漂亮的花牆前吃冰。我點了特別的藍色富士山,緬懷這一年都沒辦法去日本的心情。老大點了柚香檸檬冰,簡簡單單但酸酸甜甜的也是很好吃勒。這次點了兩個冰都不踩雷,吃的開心勒。

IMG_4006.JPG

難得可以在花牆前拍照呀~~~

IMG_4007.JPG

再來一張,跟我的寶貝兒子合照呀

IMG_4010.JPG

老杯的自拍對焦到他自己呀~~~

IMG_4013.JPG

整個店內的樣子,其實位置不多喔。可是很簡單的感覺~

IMG_4015.JPG

我們的冰來了,好賞心悅目呀。

20200911_155124+0800-2155628.jpg

富士山呀~~哈哈,好好吃說。

20200911_155131+0800-2580984.jpg

孩子擺的pose還真的是好呀~~

IMG_4018.JPG

看起來很簡單的柚香檸檬冰,裡面有不少料。而且酸酸甜甜的,我也很愛因為很清爽。

IMG_4020.JPG

一起吃的好開心~~~~~~~

小島日和 : https://www.facebook.com/GoodDay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