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勇大一點開始,我們來日本的逛街行程都自動移轉到MALL內。主要是MALL內會有遊戲中心,又寬大要尿尿要休息都方便。很多還有KIDS ZONE,就算只是軟墊小孩也很開心。老大也想逛我們就分開一個顧一個逛,如果阿勇睡著我們就可以一起逛。等差不多時間再找阿勇一起去逛超市,要逛他就超開心的跟著走。所以這些MALL真的很滿足我們一家人,尤其是到處都有的AEON MALL。這篇就來介紹AEON MALL熱田店跟LALAPORT名古屋店~

20191030_191911-3181242.jpg

千辛萬苦的收推車上接駁車來到AEON熱田店,結果他的遊戲中心讓我很無言。看得出來阿勇也無言了吧~

20191030_192259-2957068.jpg

這個投球的阿勇也很愛玩~

20191030_192517-2509618.jpg

對,還要開車。

20191030_192926-4376358.jpg

釣魚更是每來必玩~

20191030_193220-4057284.jpg

爸爸幫忙了~

20191030_193654-3351648.jpg

最近這個都找不到好玩的,裡面的東西我們都不愛叫他不要玩這個啦。他們今天穿鳥父子裝喔,老大這件可是11年前來名古屋時買的喔。

來介紹一下在名古屋市區比較大間的AEON熱田店怎麼去,他的網站在這:  https://www.aeon.jp/sc/atsuta/

其實就是先搭到金山站,金山站很大很熱鬧。有JR跟名鐵都會到,從名古屋站過去也才4分鐘。外面也有逛街的地方,還有間24小時的松本清。AEON在這有接駁車可以搭,時間請去他們網站看。搭車的位置在下面,很簡單還有警衛先生在那。只是他要我們收推車比較困擾,我們推車上掛滿戰利品呀。

2020-01-21_23-46-48.png

到了之後不要忘了拍一下回程的接駁車時間,不然等等回去很麻煩。下車的地方進去會是看起來舊舊的AEON STYLE,不要被他嚇到往前走就會看到漂亮的MALL。他也很大間,不輸常滑店喔。我們是逛的時間不多,就主攻超市就是了。

10/31這天我們從伊勢回來一樣到金山站轉地鐵,因為我們要去另一個品牌LALAPORT。他在名古屋區算很新開的,是三井集團的。過去都是在東京有逛過,在找阿卡醬的時候意外發現這邊有。將來南港也要開一間LALAPORT喔,期待勒。這間LALAPORT滿好逛的,因為他有很多家居雜貨的店。也很親子的有KIDS ZONE跟親子座位區,戶外也有玩的只是我們沒有過去。裡面的樂高跟A13的配備一樣<可以看後面的動畫檔喔>,還好在日本先玩過。不然台灣都玩不到~

IMG_3244.JPG

金山站我們經過第二次,找電梯位於也熟門熟路的。阿勇看到這個大南瓜就衝進去要拍照,以為他躲的很好嘛?

IMG_3247.JPG

笑的可開心的勒~~

IMG_3243.JPG

拍一下金山站的人潮,往南口就是這個方向。一邊是JR一邊是名鐵,看你想搭那個都可以。電梯就走到門口左邊就有了,我都衝過去用氣勢去按電梯。然後後面的推車大軍來了之後,等的人就會默默走開讓我們搭了。

20191031_190323-3653746.jpg

好多漂亮的扭蛋,我在這裡買了不少小東西。開心~~

IMG_3255.JPG

因為人很少,玩這個都沒有人搶。

IMG_3259.JPG

在阿卡醬有這個軟墊,他玩的好開心。是不是這樣一個區塊小孩也很樂,我也是很不懂就是了。

IMG_3262.JPG

鈞鈞他們來囉,小孩放這玩爸爸滑手機媽媽採買。然後我們往超市出發,後來阿勇吃飯團我買了特價便當~

20191031_205620-2962490.jpg

九點差不多要關門了,我們在等郭爸去買特價串炸。阿勇又去找妹妹玩了~

名古屋day6_191206_0012.jpg

他說要抱妹妹上推車,不用真的~~

IMG_3263.JPG

機乎沒人的港區,我們要走去搭車了。這條線最後面有名古屋港跟水族館喔,當年我們來時還有已經倒閉的義大利村。

IMG_3265.JPG

也有很漂亮的鳶屋書店,最近台灣展店的就是南港車站那。很漂亮~

IMG_3266.JPG

金山車站對面的大樓點燈,我覺得他是要表達一棵樹。

20191031_213557-2768340.jpg

阿勇又去融入別人家了,我還在對面說- 真會生,生三個啦。

20191031_214850-5062592.jpg

在名古屋市區的最後一晚,拍拍這個雙塔。希望下一次看到他不會又11年後了~

IMG_3286.JPG

阿勇自拍耶,好好笑。

IMG_3304.JPG

老大的宵夜,阿勇去超市都知道這是爸爸愛吃的。

IMG_3305.JPG

還會幫他爸挑然後放在籃子裡~

LALAPORT NAGOYALALAPORT NAGOYA : https://mitsui-shopping-park.com/lalaport/minatoaquls/

名港線港區域所站下車走五分鐘就會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