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間MALL很棒的是有外面小孩玩的空間,我就拉著阿勇一直前進。不過我本來以為外面的是彈跳床,結果竟然是溜滑梯。但小朋友溜的很開心,只是很硬還是要請小朋友小心一點不要撞到。阿勇就摔到邊邊整個哭到不行,還說他腰很痛不太能走路。還好只是小小撞到痛過就沒事了,不然第一天就受傷好慘呀。這個戶外空間很大,不過有不少是付費設施不太適合阿勇他們玩就是了。今天現場還有個團體來唱歌,穿的很女性感風忍者。開場前他們還要到處跟這邊人宣傳,請他們過來觀賞也滿淒涼了。不過在裡面的唱片店竟然看到他們的海報,他們可是地元團體耶。玩一玩我們就去美食街吃飯,楷爸還消失讓楷媽出發去找他。吃完大家散開逛逛,準備要去搭3:30的電車回機場。

名古屋 day1_191105_0128.jpg

隨便一個溜滑梯小孩就玩到超開心的~

P1240486.JPG

阿勇就一定要這樣把腳伸直,躺著溜就是了~

DSC_8212.JPG

攀岩區抓到兩隻猴子呀~

DSC_8217.JPG

大鈞弟好開心呀~

DSC_8219.JPG

真的是玩的超開心都拉不走的~

IMG_1156.JPG

右邊就是我說的性感女忍者,他們在現場宣揚他們等等要唱歌請大家來看。

IMG_1158.JPG

還有這個花俏到不知道是怎樣的遊園車~

IMG_1162.JPG

這個高空繩索區是要付費的,不過太高了不適合阿勇他們的身高啦。

20191026_122458-5035766.jpg

是不是很皮都要一直唸說不要給我這樣走上去~

IMG_1179.JPG

妹妹溜下來後竟然出現這個POSE,是不是手手都在嘴巴那。而且這張超有氣勢,根本是後面那個被照到縮小燈~

20191026_123319-3835136.jpg

我溜去逛大創買些糖果給阿勇吃,他最愛的湯瑪士偽口香糖。結果看到這個北海道玉米,到底是有多愛玉米才會想買這個來啃勒。

DSC_8227.JPG

老爸拍到阿勇摔倒的照片,他整個腰去撞到旁邊的木頭。痛到一直哭,還好後來沒事。嚇死我了~

P1240494.JPG

有糖果小鈞弟就湊過來完全不管他媽媽了,這次來日本他解放的很開心。相信他會愛上日本這個國家,因為可以一直吃糖。跟阿勇哥哥一樣~

P1240491.JPG

我買的假扭蛋糖機,結果是口香糖。他們兩個還吞下去,我傻眼呀~~~後來就邀請大家一起去吃飯,很簡單的上樓就到了。

IMG_1181.JPG

老大挑的就是這間,京都的北白川拉麵。

P1240497.JPG

小鈞弟拿出車子跟哥哥玩,三個都不肯好好準備吃飯。馬上分開分開~~~

IMG_1183.JPG

看起來很豐富,還有海苔耶~看起來就是濃厚系的拉麵~

IMG_1184.JPG

老大喜歡的細麵條,仔細想想因為有阿勇跟著吃我來日本好久沒有吃拉麵了。上次是上野一蘭呀~

IMG_1186.JPG

後來我去點了餃子的王將,因為他有拉麵跟炒飯的組合。阿勇是愛飯人,看到他吃飯就多開心。不過他們家的招牌麵很好吃勒~

來mall當然是要去玩阿勇最愛的遊戲中心,不過這邊機台不太好玩。黃爸還在後面等著我們開了500後,把東西推到邊邊換他來揀。兩個孩子一起開車,還會互相換位置搭配。等到我們在超是狂買又遇到黃爸他們,一陣狂買後我還發現了珍奶軟糖。大家吃了後都有奇妙感覺,但帶回辦公室分享反應不錯喔。大家對日本人發揚珍奶的意志覺得太強大了,台灣人都輸了吧。最後我買了一罐梅酒,沒空在日本喝喝還默默被我塞在行李箱裝回台灣了。因為這次天數不多又有樂高行程,真的他們能遇到的超市只有這個。有提醒另外兩家,記得買好買滿勒。

名古屋 day1_191105_0256.jpg

投了500給阿勇玩了六回,他只推下了車車模型。小tomica已經在邊邊快下來了~

名古屋 day1_191105_0255.jpg

你看看是不是我們推到邊邊,鈞弟玩個兩回就掉下來了。

20191026_134420-2473214.jpg

他們兩個開輪流開車,一個轉方向盤一個很認真的看。

IMG_1192.JPG

對就是開公車遊戲,每次遊樂場都會有這個然後阿勇都超愛。

20191026_134551-3076288.jpg

弟弟幫忙按鈕,會一直叭叭叭。

20191026_134716-3076750.jpg

換弟弟開,阿勇就幫忙排檔。

20191026_134842-3001820.jpg

這個很妙是個爆米花機,黃媽媽表示要去樂高樂園買。她整個出發前都很認真做採買的功課~

20191026_134855-2442464.jpg

阿勇說我還想去開一下車,就跑進去摸摸轉轉也很開心。

20191026_134953-3592080.jpg

這個車子其實阿勇太大了,腳都會卡住。但他就想回味一下,小時候他都會坐這個勒。

20191026_135501-3978112.jpg

這次因為人多他只吵了這罐飲料喝~

20191026_140227-2210346.jpg

我說~我們來拍張全家福吧~

IMG_1196.JPG

贊否兩論的珍奶糖,話說タピオカ已經變成動詞了。タピる是指珍奶喝嘛?不過這次我們看到很多店都都有賣珍奶。排隊最多是貢茶,但台北是那邊有啦。

20191026_144245-3472358.jpg

戴瑪力歐被兩個孩子一起跳著想搶~~

20191026_144314-3748994.jpg

旁邊就有啦,兩個瑪利歐一個路易司。三個一起戴好可愛呀

20191026_145526-4243064.jpg

等他們的時候我逛了一下賣酒的,這真的是醬油瓶裝吧。

準備回機場去拿行李,大家一起上四樓買蝦餅吃看看。就是在這我們一進車站就很開心搭同部電梯上去,一出月台我覺得怪怪的我們要回機場呀,但目的地是名古屋耶,我們要去對面搭啦。大家就原班人馬又擠電梯下去,在下面等我們的另一批人都嚇一跳想說我們下來幹麻呀。就走錯月台呀,一群人一起錯還真好笑。上車後回到機場我們先去吃了蝦餅,其他人跑去買手羽先吃。後來告訴我們手羽先超好吃的,還好我有採買手羽先口味的餅乾。楷爸因為西瓜卡有5000,沒在怕就去感應販賣機看看。還可以用勒<--他用驚訝語氣說出來,只好按一瓶飲料下來。

20191026_151026-4482692.jpg

要來AEON常滑記得是這站,離機場只有一站。他們有接駁車不過要比較久,時間對不太上。

20191026_151413-3618776.jpg

這趟來就是要處理這些小孩搶按電梯這件事,是說為了按住小鈞弟都不肯離開這個位置。結果常常被媽媽唸說擋到路了啦~

IMG_1199.JPG

想嘗試的楷爸,大家都在等~

IMG_1203.JPG

很漂亮的天空勒,我們結束採購準備進去名古屋了。

IMG_1207.JPG

這張我好愛,五個都入鏡。阿勇的笑容是大鈞弟跟他講了什麼嘛?

20191026_153253-4334078.jpg

回程四個又坐一起,還是吵~~~~

名古屋 day1_191105_0302.jpg

好吃好逛的在4樓,有餐廳跟名產店。但如果要買各種伴手禮,不要忘了是入關前的3樓。也可以退稅喔~

IMG_1210.JPG

很多蝦餅可以試吃,我們這天吃了不少。真的是好吃耶,我買了一包結果一直都忘了吃一路跟著回到台灣了。

名古屋 day1_191105_0303.jpg

很好吃的手羽先,因為我不吃雞就一直沒去品嚐。他們有買的人說很好吃,適合當下酒菜。

進市區我選了4:17分的特急,想說這樣比較快到。結果光要上車前發現車子已經2/3滿我有點斗,但只能硬著頭皮上車。因為他停的站比較少,前面又有指定席所以整台車超滿。我們分兩節車廂坐。四個行李廂兩台推車,整個很龐大陣容。人又一直上車,兩個推車上的男生一直玩一直玩。玩到爸媽都罵人還不停下來,妹妹坐太久開始狂哭。媽媽只好把他抱起來,在車廂內很累的臉。最後我已經擠到腿都張開讓行李箱擠進來,整個很想問到底那時到站啦。後來神宮前我有感覺我旁邊的想下車,但是他完全被我們行李箱圍住。他自己還有一個行李廂要出來,我都聽到他嘆氣了。終於到了名古屋站,還好是開我們這邊的門。我要先把四個行李箱弄下車大家才下的去,而且行李廂還會卡在導盲磚上。我還伸腳把他踢遠一點,再去拉其他行李廂。下車後真的是累到不行,但下來要離開名鐵到地上更難。老大決定走進名鐵百貨比較快,至少百貨有電梯。只是有一點點樓梯我們用扛比較快,終於都進到百貨。這時傳來一聲蹦,原來JET用他的包包完美的勾掉一整排衣服。不但架子都倒了還一件掛在他背包上,哈哈哈。但也讓老大發現馬路就在旁邊,不然我差點帶大家去搭電梯上樓。所以從名鐵站出來,進名鐵百貨後直接往左邊的門出來最快了。大家就推著行李一直往旅館去,不得不說一群人一起前進氣勢很高呀。這次蘋果手機裝suica卡通關真的很方便,用apple錢包直接加值好用呀。

20191026_170212-2901286.jpg

出發前,我們還不知道下來這一個小時會多辛苦呀。

IMG_1212.JPG

看的出來JET苦中作樂嘛?剛剛我們在車上一直互相都想知道幾點可以下車啦~

名古屋 day1_191105_0185.jpg

在車上耳根很硬不加值的楷媽,然後就被卡住了。站長還一直叫他去旁邊chargecharge~

20191026_173421-3501506.jpg

13個人要CHECKIN很久勒,現在櫃台比較空動作比較快。小孩在旁邊都玩開啦~

短暫收好後下樓,我們要去車站那買東西。怕小孩肚子餓,我們先找麥當勞。因為這次有兒童餐送電車。大家都先買來給小孩玩。下來去高島屋的B1採買,但其他人沒興趣真是不好意思。我目標是茅乃舍的湯底跟亂逛,簡單的買一買我們就衝去大國買藥妝。這次不選千里馬是因為他要付現,不過大國好小間喔。都是台灣人在採買,但店員在結帳會一直推銷我類似商品。這點我很困擾勒~~不過買好也晚了,明天要早起我們決定去小七隨便買買。然後晚餐大人隨便吃,回房間去整理休息。不過JET好像很崩潰,哈哈~是很餓就是了。

20191026_184135-3097092.jpg

小孩都很認真的要替車子貼上貼紙,店員給我們四個小孩都同款。小鈞媽買兩台才是兩台不一樣,要是也一樣她也崩潰了吧。

20191026_185105-3479846.jpg

有名的小雞蛋糕,我應該要買餅乾才對。忘了買,大鈞媽有買蛋糕回去吃就是了。不知道他感想如何~但我知道他們買了難喝的抹茶HOROYOI,整個踩雷。

IMG_1215.JPG

架上也都是萬聖節商品,我們買了這個小黑貓桶。阿勇還說他的萬聖節耶,其實回台灣已經過了。

IMG_1218.JPG

我第一次逛到茅乃舍,買了過年可以煮火鍋的湯底。不過我覺得商品有點少,不知道其他間店是怎樣~

IMG_1221.JPG

在大國採買時,老大充當幼稚園園長跟這四個孩子玩。好累呀<-他表示,而且小孩還會吵架出手他還要排解紛爭。

20191026_204806-3420094.jpg

坐不住的妹妹,一路呈現超人飛的狀態~~

AEON常滑 :  https://tokoname-aeonmall.com/

大國藥妝 :  https://daikokudrug.com/

東横イン桜通口新館 :  https://www.toyoko-inn.com/search/detail/00092 ​​​​​​​

JR 名古屋高島屋 :  https://www.jr-takashimaya.co.jp/

名鐵百貨 :  https://https://www.e-meitetsu.com/mds/ ​​​​​​​

JR名古屋站SHOP與飲食店 :  https://www.nsk-eki.com/nago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