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到旅館放好行李後,我們輕裝的走路去逛街。今天終於我可以逛到高松的街道了,當年晚班機來街道都關門了。有看了幾個地方可以晃晃,一樣是有遮陽棚可以不受下雨的影響來逛街。雖然沒有特別要買啥,但就跟著當地人走走當個盡責觀光客吧。東橫的對面就是兵庫町商店街的入口,會經過很漂亮的三越。我們預計一路逛到丸龜町的GREEN百貨後就差不多可比去吃晚餐了~

DSC_0400.JPG

中間漂亮的圓拱頂,這裡就是三越。一樓二樓都是精品櫃,好大的店面。

DSC_0409.JPG

中途遇到樂天電信的吉祥物,阿勇跑去拍拍他。我本來以為他會想跟他合照,結果拍拍他就走掉了。

DSC_3537.JPG

我這次買了擦擦筆,很好寫不過筆芯用超快的。為了怕阿勇亂鬧,只好讓他幫我選。他最後幫我選了粉紅色,他有名言-有可愛的東西我都會給你。(好貼心呀)

今天的晚餐我們來吃網路上很多人推的鐵板料理,他很靠近三越新館那。外觀看起來就是當地人吃的居酒屋,店名確像小酒店。老大說要不是我說要去他一定不敢進去,哈哈哈。不過東西很好吃喔,我們很讚賞。進去的規則就是一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連阿勇也必須要一杯。下來就沒有其他的限制,隨便點還有英文的menu。不過我們算很早到,因為老闆是一道一道做好端上來,如果人多他應該會很忙。其間來的滿多香港人的,我想再晚一點應該當地人下班就來吃飯了。

P1210536.JPG

阿勇的飲料就是柳澄汁,他超愛的呀。其實一開始放滿冰塊,被我挖起來了。

P1210537.JPG

我的黑醋栗沙瓦,總是要喝點酒精類的。但其實一點都不會醉呀~

P1210538.JPG

老大不用說一定是啤酒~

P1210542.JPG

野菜サラダ,看準有蕃茄阿勇會愛。很清爽的料理~

P1210543.JPG

果然很開心的就是搶著要吃蕃茄~

P1210546.JPG

にんにく炒飯,也是為了阿勇點的。但是很好吃喔,我們都很捧場的吃光光。

P1210547.JPG

鉄板焼ギョウザ,他的醬很好吃。餃子也算大顆好吃,但真的比不上高知的安兵衛。

P1210550.JPG

厚切り牛タン,好吃好吃。日本的牛舌都切的很厚非常得好吃,我好愛呀~

P1210555.JPG

有夠愛吃檸檬的,臉酸成這樣也再吃。

P1210557.JPG

特色料理 - 夢肉タワー,視覺效果很好喔。中間是馬鈴薯泥,但很好吃喔。

P1210560.JPG

コーンバター,很慢才上但看到玉米粒就是完全要給阿勇吃的。

DSC_3548.JPG

店門口,老大就說要不是我說要進去他大概在門口不敢進去吧。不過好吃喔,來高知可以試試。但是他只開晚餐17:00~23:00就是了。

因為是呆在四國的最後一晚,明天就要離開了於是我們就去AEON高松逛逛。想不到他比youme還不好逛,連玩的都比較少。所以來高松真的去youme比較好,唯一好處是釣魚機很好釣。阿勇投一枚一直釣到結果玩超久的~因為買了酒,我就去aeon拿箱子。想不到結帳的櫃台附近真的有耶,又去大創買了氣泡紙。整個很寶貝把我的酒跟會壓碎的餅乾包好,後來整箱直接拖運。開車真方便,哈哈哈哈。

DSC_3550.JPG

積木拼的麵包超人,他在日本真的很紅勒。

DSC_3552.JPG

沉迷釣魚機的阿勇,超會釣。

DSC_3557.JPG

我們一起玩,一個開車一個打怪物。

DSC_0418.JPG

跟爸爸交換,在日本的每晚阿勇都會算今天要不要去玩遊戲機。

DSC_0422.JPG

好久沒拍的,每晚他們逛超市的標準樣子。他都已經知道爸爸要去買串燒吃~

DSC_0424.JPG

偷戴我的眼罩,笑死我了。

高松丸龜町商店街 :  https://www.kame3.jp/

高松green :  http://mgreen.jp/index.html

AEON高松 :  https://www.aeon.jp/sc/takamatsu/

瓦町FLAG :  http://www.k-flag.jp/

夢路 :  http://yumeji2015.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