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動車道下來後我們進入丸龜市區,果然是個不太熱鬧城市。但是他可是骨付雞的發源地,還有沒有丸龜製麵這間店喔。今天晚上我們要停留一晚,住在此行最便宜的APA HOTEL中。不過他們的停車塔竟然說無法融入我們這台車,我們只能停在旁邊的停車場。忘了多少錢,但一晚也不貴只是隔天下雨有點麻煩就是了。

DSC_3390.JPG

老大說這個廣告絕對有鬼~

P1210246.JPG

骨付雞一鶴的創始店來了,旁邊有投幣停車場。

P1210250.JPG

外觀長這樣,裡面很漂亮。而且平日的晚上他生意很好耶,我們算很早就到了。

P1210255.JPG

對,一開始我們很疑惑菜單就長這樣。但不管就老雞(おやどり)嫩雞(ひなどり)各來一份,然後我們以為他是套餐。老大還說為何老雞比較貴,我還說因為比較有經驗呀 。

P1210256.JPG

店家有給高麗菜,是解油膩的啊。是有多愛啃雞啦~

P1210257.JPG

後來我們驚覺沒有飯後,點了飯團給阿勇吃。可憐的孩子這餐就只有飯團跟雞肉塊給他吃~

P1210263.JPG

牆上的作品真的超可愛的,完全就是店內的招牌商品呀。

P1210267.JPG

有切的是老雞,他的調味很重。而且老雞要使力咬,我們都不喜歡。

P1210268.JPG

嫩雞比較好吃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光看到下面的油我就好害怕,好啦因為我本來就不愛雞肉。

P1210269.JPG

他付的高麗菜,真的很需要。當地人真的是進來都點雞肉吃(廢話),還有人說高麗菜先上。我看的很神奇想說是那麼好吃喔,可惜不合我胃~

DSC_0358.JPG

玩牙籤的阿勇,臭小子看到店員靠近還偷偷用手遮住。我跟老大一面唸他一面笑,不過有告訴他不可以這樣喔。

DSC_3397.JPG

點給他的飯糰,孩子第一個進攻的就是海苔。因為他要先扒下來吃~

DSC_0361.JPG

等爸爸中,阿勇表演~

DSC_0364.JPG

晚上我們來到YOUME TOWN丸龜店,照樣的game center。不過人真的很少~

DSC_0366.JPG

挖土機,挖很多糖果~

DSC_0372.JPG

這次超愛玩釣魚機的,台灣的比較進步但是這種的才有甩竿的感覺。

DSC_0379.JPG

這個他也很愛~

DSC_3400.JPG

麵包超人在日本真的很紅,超多玩具的。

DSC_0383.JPG

對,連女生的推娃娃車他都玩了。

P1210272.JPG

今晚我們住的APA是和室不附早餐的房型,房間就比較大。

P1210274.JPG

廁所一樣很小~

P1210275.JPG

門口還有個玄關,很和室的房間。不過暖氣無法調小,我們整個熱到口乾舌燥的。

DSC_3408.JPG

阿勇還是翻成這樣,完全不給他爸位置。還好和室他爸可以睡地板

骨付鳥 一鶴 : https://www.ikkaku.co.jp/index.html

APA HOTEL : https://www.apahotel.com/hotel/shikoku/02_marugame-ekimaeodori/

ゆめタウン丸亀 : https://www.izumi.jp/maru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