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是意外的空白的一天,所以昨晚上我們就討論要去那。剛好臉書看到有人貼須崎的櫻花開的很漂亮,google一下差不多一個小時車程後我們就決定出發。吃了好吃的早餐後我們就上車了,一樣一大早超冷的車子都需要開一下才會暖車。上了自動道路迎接我們的超好天氣,然後我們聽google的話。就在下交流道開始進入小路後,路邊出現"桑田山雪割櫻"看板。然後還都很剛好的不是我們要去的方向喔,我們不顧一切的往山上開。終於在看到第二個指示版然後我們還是前進並且越來越高後,老大決定迴轉去聽剛剛告示牌的話。果然開進去沒多久就看到山頭都粉粉的櫻花,然後看到路邊有停車場。停好後我們發現好像還有走一下喔,決定開車上去看看會不會有別的停車場。於是就開到一條僅單台車通過的路,而且是大上坡。大概前進200公尺後深感不妙,我們決定回頭去停剛剛的停車場。畢竟人在國外要小心勒,但是根本沒地方迴轉。於是老大一路倒車下來,還是下坡喔。我嚇到呼吸超慢,一直看的旁邊的路。因為一個歪就會車子摔下去要人家來拖呀,超可怕然後對向還有車。但還好沒事的回到停車場了,真的不要冒險呀~~

DSC_7657.JPG

這是我們轉進來看到停車場的指標,對面還有工程勒。第一次就是因為停好車想說還要走一段路就往前開,第二次我們就乖乖的回來停這。

DSC_7658.JPG

帶著阿勇前進,他這個時候跟我說他肚子痛痛。我問他要便便他又說不是~

P1200441.JPG

路邊的柚子還吧,高知的特產。

DSC_7659.JPG

剛剛就是要開上這種小路,這邊還是平地喔。再上去就開始變上坡,超可怕的路。

DSC_7673.JPG

今天的天空好藍,天氣好好。還有櫻花可以看超開心的~真的是意外的行程

DSC_7685.JPG

阿勇在路邊坐著休息,我再拍花。

P1200463.JPG

春天有好多的蒲公英,好大一顆都叫阿勇過來吹開他。

P1200464.JPG

每次看到櫻花都會跟油菜花在一起,真的真的很漂亮。

DSC_7691.JPG

這是一種多肉植物吧~

DSC_7694.JPG

他還是說他會痛,我給他吃益生菌。他說還好他可以走,然後有個婆婆過來剝橘子給我們試吃。默默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他就指著阿勇說他不會說日文嘛?我說對他不是日本人。他就指我說你是日本人嘛?我說我不是日本人我是台灣人,我來這邊旅行。然後他一直稱讚我漂亮,說他沒有看過那麼漂亮的人。(哈哈哈哈)然後他又問我是在日本住嘛?不然為何會說日文,我就說我住台灣耶,我在補習班學的日文。然後他又說那你先生是日本人嘛?我說不是耶,他也是台灣人我們從台灣來這玩。他充滿驚訝,然後一直剝橘子給我們吃。好可愛的婆婆勒。

P1200472.JPG

後來看到一個告示牌寫這邊雖然路ボロボロ,但是卻是到賞花的捷徑。我們就上來了,結果阿勇說他肚子痛那邊有椅子他想去坐下。這其實是人家的院子,主人在整理花園看到阿勇坐那一直笑。我不好意思說他說他肚子痛,想休息一下。主人還說沒關係,可能天氣冷比較容易痛。

DSC_7703.JPG

老大自己往前走拍照,如果從這走要不停的之字型才能到山頂吧。還好他發現我們不見了,回頭找我們。

DSC_7709.JPG

路邊的花真的開的很爆力呀~

DSC_7711.JPG

溜狗主人我看到他兩次,毛茸茸的好可愛呀。

P1200492.JPG

後來我先在下面公園陪他,然後他坐一下就跟我說他想大便了。還好我們往攤販那走有廁所還滿乾淨的,大完他就整個神情都好很多了。

P1200496.JPG

真的開的好漂亮,櫻花隧道呀~

P1200498.JPG

能在這片櫻花林下休息吃東西好奢侈呀~

P1200499.JPG

這是嗯嗯前一臉累的在踢石頭~

P1200508.JPG

解放後開心的比YA了他~

P1200515.JPG

整片櫻花林真的好大,其實剛剛下交流道就有發現遠方的山上一片粉紅。果然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DSC_7731.JPG

這邊其實也有停車場,還有小攤販。廁所也在這邊,攤販的位置好好在櫻花樹下耶~

DSC_7732.JPG

好開心,攝影魂有小小的燃起來~

DSC_7736.JPG

最近看的櫻花都有油菜花搭配,粉粉黃黃超漂亮的。

P1200539.JPG

來看看爆力開花的櫻花跟阿勇最怕的蜜蜂~

P1200556.JPG

上面可以一直往上走,但我們光在這一大片拍照就很夠了喔~

DSC_7753.JPG

想不到二月來也可以看到那麼美的花,好幸運呀。

DSC_7764.JPG

google直接找這個地名吧,從須崎下去很快。

P1200562.JPG

開心的檢樹枝玩石頭的孩子,他對賞花還無感。不過他會說這是媽媽喜歡的花~

DSC_7782.JPG

真的是滿團滿團的開,日本人真的很幸福四季分明。

P1200582.JPG

連自己家的院子都可以那麼夢幻勒~

DSC_7799.JPG

玩到滿身汗,是個很自得其樂的孩子~

DSC_7803.JPG

耶,跟媽媽來賞花好開心。

DSC_7807.JPG

要帶你去多看看爸媽愛的國家~

DSC_7812.JPG

好久沒有認真拍照了~

DSC_7834.JPG

這邊真的是農家耶,住在半山坡這樣。

DSC_7838.JPG

好妙的保特瓶風車~

DSC_3014.JPG

鄉下農家,但一到春天真的夢幻呀~

DSC_3041.JPG

我們兩個來自拍,因為阿勇叫不來。

P1200571.JPG

跟他一起聞聞油菜花的味道,到底是啥味道勒?

P1200572.JPG

因為有蜜蜂他怕了~

P1200580.JPG

準備回去停車場,掰掰了美麗的桑田山雪割櫻。

DSC_3043.JPG

就是這個停車場,乖乖停這比較好。

DSC_3044.JPG

停車就自動投300吧~

桑田山雪割櫻 : https://www.mantentosa.com/sightseeing/susaki/yukiwarizakur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