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稚園一直沒辦法好好的午睡,每次問他都說外面太吵啦他睡不著啦。不過還好晚上是不會很鬧,只是我們就會早點要他去睡。他偶爾會生氣說不要,然後又累到要他爸抱。買了兒童相機給他,他很開心的拍要我們看。這樣他出去就不會跟我們搶拍照了啦,很多阿勇的視角也很有趣。加了一間樂高店的會員,他現在拼好的樂高會把他拆掉重拼。他都說我要練習,等再過一陣子我要把他全部混一起然後拼。我喜歡他玩這種激發創意的遊戲,現在也只有這種的我才會買給他就是了。越來越大就越會有脾氣,常常在外面生氣起來會大聲說話。大概10次有11次會惹我們其中一個生氣,真的是。而且有時他累起來更是完全沒辦法商量,真的差很多。不過我很羨慕他很會交朋友,去外面玩都會自己問人家幾歲。然後跟人家玩一起,但如果是大一點的他會怕他就會站旁邊看。常常看到一下就交到伴一起玩覺得他好厲害呀~天氣開始變熱,我們又可以去挖沙了。考慮給他學游泳了勒~果然不能多想孩子很久沒生病的事,才想說這個冬天他都安穩度過。清明去玩回來就開始咳了,先不帶去看醫生希望他能自己好呀。結果因為老大要去開刀就帶他去旁邊看,果然隔天就燒起來。還給我連燒三天,去國泰看都沒有用。還驗了流感跟拍x光片,說快肺炎了。燒到都不吃不喝還不好睡,周六晚去了樂華後,情況改善很多。只是回診就我要自立自強,真的累到。然後17號晚上我嚇死了,他去看老大在病房跑然後跌倒。頭剛好撞到倚子整個破皮噴血,馬上去樓下急診。還好他很乖的給打麻醉給縫,嗚。我好心疼好自責。不過還是活蹦亂跳,還會說希望爸爸快點回家,我要快點好。還好慢慢照顧傷口沒有惡化,每天都是喝感冒藥換頭的藥。希望災難平安過去呀~

DSC_3878.JPG

3.22 一面畫圖一面又要看電視,整個是電視兒童。不過他也因為看電視不去做該做的事惹我們生氣很多次了~

DSC_0040.JPG

03.23 認真玩德寶的孩子~

DSC_0056.JPG

03.24 跟表哥表弟一起來吃飯,說要擺pose只有他有做~

DSC_0064.JPG

03.26 同事給我的滿滿樂哥人,他超愛的。一直玩~

DSC_0073.JPG

03.28 學校老師給的兒童節禮物,今年給的有趣多了。我比較愛這種玩具~

DSC_0083.JPG

03.28 媽媽給的禮物,是兒童真相機喔。看他跟我們出去超愛搶我們相機就買一台給他~

P1220296.JPG

03.30 我們一起拍花,他都會給我看他拍的照片。

DSC_0031.JPG

03.30 今天再度get樂高飛機~

P1220307.JPG

3.31 我們來吃港式茶餐廳~他今天也帶相機來拍照了,很多小朋友會一直看。

DSC_0055 (2).JPG

3.31 不是去找吉祥物拍照,竟然是去扭人家後面啦。

DSC_0060 (2).JPG

4.2 現在會把他拆開在裝回去,他自己說他要練習到不用看說明書喔。

DSC_0064 (2).JPG

04.03 會自己把積木組成這樣了,長大了~

P1220311.JPG

4.4 兒童節好天氣,我們帶他來新兒童樂園~

DSC_3916.JPG

4.4 玩株蘿記車子整個笑到不行~

P1220332.JPG

4.4 其實他勉勉強強的進入身高線,哈哈哈。下來超開心的~

P1220348.JPG

4.4 兒童節就讓他開心的玩吧~

P1220428.JPG

4.4 騎恐龍拍拍照喔~

DSC_0076 (2).JPG

4.4 終於餵到rika吃飯,我想起他小時候幫忙照顧皮皮。

DSC_0082 (2).JPG

4.5 他說要把阿公擠扁扁~

P1220741.JPG

4.6 運動運動好開心~

DSC_0166.JPG

4.6 終於在車上累到睡著~

DSC_4036.JPG

4.7 我們今天大熱天的來潮境公園,曬到不行。

DSC_4044.JPG

4.7 中午吃小七的簡單組合,當野餐~

DSC_4046.JPG

04.07 海生館的立體劇場,只有阿勇沒有睡著。

DSC_4049.JPG

04.07 莫名的喜感,哈哈哈~~

DSC_4061.JPG

04.07 我們來挖沙~~

DSC_0009.JPG

04.10 來等看病,看到電視撥巧虎島竟然給我起身跟著跳~

69006.jpg  

04.12 發燒但還是可以拍照給上班的媽媽看,這天他咳超慘。還不吃不睡的,直到晚上我硬塞退燒藥他才能睡著。超心疼的~

DSC_0015.JPG

04.14 恢復很多今天醫生請他吸氣,他很開心的在給我唱歌。

DSC_0034.JPG

04.14 悶好多天,我帶他出來樓下溜車子~

DSC_0055.JPG

04.15 姑丈帶我們來診所看病吸鼻子,他再度唱歌。

DSC_0060.JPG

04.16 叔叔接我們來醫院看爸爸,他忙著吃餅乾。

S__82640915.jpg  

04.16 然後調皮,偶爾會咳嗽但整個好很多了。

DSC_0070.JPG

04.17 這天晚上八點半,他為了吃餅乾被爸爸叫去洗手。然後奔回來時跌倒就撞到這張椅子下面的橫桿,當場裂一個傷口噴血。我嚇到抱他去急診,還好血停了。縫合時他很乖沒有掙扎,打麻醉時哭著說很痛。連醫生都被他的乖巧嚇到,我是完全冷靜的陪著他。其實很心疼很難過,我的阿勇呀~

DSC_0076.JPG

04.19 這已經是第二天比較消腫了,連續十天的早晚換藥。急診醫生說他剛好是外科醫生這對他來說是小事,一直說小孩恢復的快有縫就不會留疤。

DSC_4111.JPG

04.20 假日我們中午來看爸爸,帶他出來坐這個散散心。

DSC_0087.JPG  

04.20 自立自強的連續挑戰兩次開車去永和及停超難停的位置,還好阿勇都乖乖的跟我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