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公園後,我們要來去漂亮的咖啡廳了。茨城有日立車站,在高知也有Sea house。先來這個下次我們可以挑戰日立車站了,還好是開車比較方便來。店家也有停車場,有供餐只是我們下午來都點飲料就是了。不過老大非常害怕,他一直說好高好高他不敢看。明明就是一個很漂亮立於海邊的咖啡廳,不過高了點懸高了點呀。這樣特別的地方,是怕啥~

P1200411.JPG

我們車子是停在店門口,走到旁邊一點還有另一個停車場。這邊剛好可以拍到店家,很酷吧。

DSC_0225.JPG

剛剛在餐廳有看到歐巴桑背的包包上充滿阪神虎徽章,我想說高知也有阪神迷喔。後來看到這才知道阪神虎在這春訓耶~

P1200408.JPG

我們的車就很欠揍的在店門口,我好害羞。哈哈~~~

P1200394.JPG

我們坐在二樓的位置,阿勇其實累了很想睡。我們只好拼命陪他玩~

DSC_2941.JPG

我們自拍,爸爸拍我們。

DSC_0227.JPG

看下去真的是沙灘喔,不過今天雲變比較厚我們又來的早應該等不到夕陽了啦~

DSC_2944.JPG

夏天應該可以戲水吧~

P1200398.JPG

點個薯條給阿勇吃,振奮他的精神。

DSC_2946.JPG

來日本就是要學會用筷子吃薯條呀~~

P1200401.JPG

累累的但還是可以吃薯條~

P1200402.JPG

點了杯抹茶拿鐵,在暖氣房喝冰的有開心喔。

P1200403.JPG

破戒的點了栗子冰,整個滿滿的甜點熱量破表。但阿勇其實也沒有很愛~

P1200405.JPG

冰咖啡是司機提神用的~

P1200406.JPG

外面有太陽,但其實因為靠海邊風超大的。這邊看的是太平洋~

DSC_2961.JPG

在門口合照,跟看板合照。還記得離開前我們在等兩間廁所都有人,然後我進去的那間剛好人家剛解放完。好臭呀~

DSC_2967.JPG

要跟阿勇來一張,小阿勇你可是來過這麼美的咖啡廳呀。

Sea House :  http://tawaraya.org/seahouse.html     <--首頁上的就是我們這次坐的位置耶,好巧。

高知県安芸郡芸西村西分乙54-1   TEL 0887-32-2880

營業時間 : 

[平日] 11:30〜20:00(L.O.19:30)
[土・日・祝] 11:00~20:30 (L.O.20:00)

[定休日] 毎週火曜日(12/31~1/1 の2日間はお休み)

怎麼去:自駕的話有停車場,如果是搭車請搭到ごめん‧なはり線西分站駅再走過去,約15分鐘。

後來一路開回高知市區,差不多也是一個小時阿勇就睡著了。我們今天決定去挑戰平日的ひろめ市場,就不信平日還是沒位置。這次我們直接把車子停車他的附屬停車場,如果在特定店消費到一個金額是可以抵消費的。結果真的有位置坐真的太開心,我立馬去點明神丸。因為其實我們都飽了,只是點些小吃看看。來到高知沒有吃到明神丸太不甘心了,雖然我們在岡山也吃過。果然超好吃的,坐我們旁邊的看我們點也跑去點。然後我們的位置很靠近安兵衛,我就去點份煎餃來吃。出發前我一點都不覺得安兵衛會好吃,因為煎餃耶。想不到我錯了,我要慎重跟他道歉。他是整個餃子去炸的,皮薄多汁超好吃。我整個想去續盤呀,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勒。屋台起家的安兵衛可以變成高知的代表名物之一,也是很厲害。聽說屋台創始店更不一樣,等孩子大了我們再去吃。

DSC_2979.JPG

平日外面的攤位不在,看起來比較不熱鬧。

DSC_2980.JPG

這個村的名字很有趣,而且他們產的柚子很棒。

DSC_2977.JPG

我去買的時候明神丸還沒有那裡多人,要離開時已經七點多人就變多了。

P1200415.JPG

好好吃的安兵衛呀~~~

P1200416.JPG

我在明神丸點的套餐,這完全是大人口味。好好吃好想念的味道~

P1200417.JPG

我在旁邊的小店買了碗牛丼給阿勇吃,還可以加熱喔。

P1200420.JPG

份量不多,早知道多點一點。因為都現炸要等一下子勒~真的好好吃,好想念呀~

明神丸 :  http://www.myojinmaru.jp/   很多間店,東京岡山四國都有分店喔。

屋台餃子安兵衛 :  https://mfc-group.jp/yasube/index.php

吃飽後我們到對面的小超市採買,就早早回旅館去。今天停在旅館的停車格內,還要換房間。這間是我很早就訂到的,很大的雙床房兩晚價格還比前兩晚單床便宜。看到好大的床,阿勇累了幾天也很開心。因為剛開幕,床頭邊還有USB插座好方便。我真是愛死這間旅館了,可是他在其他縣市就是硬比東橫貴。這晚我們還去洗衣服,是第二次用他們的洗衣機。我不得大推一下,果然很新。還可以先無料的清潔洗衣機,然後300元是含洗劑的。100/20分鐘的烘乾,最重要是洗烘的過程可以把洗衣機鎖上。別人就不會拿到你的衣服,但相對的就比較難等。前兩晚洗衣還是因為我半夜睡不著起來,三點多四點多的去洗跟烘。然後四點多那次還遇到有人進來,很明顯我們彼此都嚇一跳。哈哈哈。

P1200421.JPG

阿勇說好大的床好開心呀~

P1200423.JPG

有個小桌子外,還有兩張沙發。房間也夠大,超開心呀~

P1200424.JPG

廁所也是有比較寬不是一體成型的~

DSC_2986.JPG

三台超新的洗衣機~

DSC_2988.JPG

說明很詳細,好想買一台回去。

DSC_0233.JPG

爸爸在洗衣服阿勇在房間很開心的吃草莓看電視,電視可以看youtube。他就可以找卡通看了~

Comfort hotel :https://www.choice-hotels.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