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會拼樂高的citi系列了,剛買給他時教他看說明書後他就會了。然後還不肯午睡一直拼,然後把我搖醒告訴我他拼好了。我傻眼~看到了兩年不見的馬修弟弟,雖然他們彼此都忘了。但我找到前兩次見面的照片,真的長大好多喔。第一次見面馬修還不會走路,阿勇還沒有毛勒。現在已經長大,還會手牽手然後狂奔。過年有幫忙一下子的大掃除後,他就開始看電影了。目前他最愛玩具總動員3,而且是只看3。還有他喜歡杯麵那部,會自己看的很認真。度了了漫長的九天年假,帶他去了不少地方。也跟表哥表弟一起玩,陪我們衝宜蘭。希望希望他喜歡過年,雖然我們很累。講話越來越老成或是愛講大便啥的,真的是。老師說他很喜歡照顧比他小的,而且是幫忙一下那種。感覺是看到人家要幫忙會過去幫忙的善良孩子,讓我想起他小時候都會去安慰哭哭的小孩耶。去肯那剪頭髮時,他就去跟別的客人小孩玩。拿糖果跟玩具給妹妹玩,妹妹還牽他手去拿玩具。好可愛,後來我們要走妹妹還哭哭。阿勇到樓下還跟我說:不知道妹妹怎樣了,晚上還跟我說妹妹很喜歡我,因為我會拿糖果給他吃。晚上他還跟我說他除了紅色外還喜歡藍色,我問他為何?他說因為警車上面的燈,一面是紅的一邊是藍的。是有多著迷警車啦~這個月量身高已經108公分了,但體重還是16.8。好啦~長高也好~要當我們全家最高的喔~

DSC_0022 (2).JPG

1/21 他迷上嚕爸爸腳底版,然後爸爸很癢他就很開心。

DSC_0026 (2).JPG

 1/22 超愛吃橘子的,有時我叫他分我一片他還不肯。

DSC_0032.JPG

1/22 你看看,不肯分媽媽的孩子。

DSC_0035.JPG

1/24 星巴客今年的情人節杯子是貓咪,我立馬下單。好開心~

DSC_1774.JPG

1/26 今天來半年塗氟,沒有蛀牙了。不過醫生說他牙齒太密範圍又小,要他多做咬合訓練讓牙寬一點不然會影響恆齒發展。我當時心裡OS:瓜子臉錯了嘛?不過這次要來前其實阿勇很怕,一路上還討抱。然後看完醫生,他整個神情就差很多。很勇敢,雖然怕還是會去面對。

DSC_1810.JPG

01/27 帶他來時代百貨看樂高展,結果很弱到我們傻眼。只好讓他玩這個小樂高,他就擠在那拼拼拼。

DSC_0046.JPG

 01/27 老是聽他講跟同學玩魔幻陀螺,我就買一個便宜給他。他超開心,第二天的玩具分享馬上帶去。回家還跟我說誰看了誰看了~

DSC_0062.JPG

01/27 在家給我溜這個,還要一隻手拿車子。不過他越來越會,只是我們都沒有帶他出去溜就是了。

DSC_0067.JPG

01/27 買玩樂哥回家後不肯午睡,硬爬起來組車子。然後把我搖醒說-媽媽這是我自己組的喔,沒有靠爸爸幫助喔。<很棒,但我很想睡呀~>

DSC_0070.JPG

01/29 學校教的捏黏土,他捏了蛇跟狗跟豬。黃的是蛇我說另一隻是狗他一直說是豬...而且他一天內就學會背十二生肖了,好強。

DSC_0077.JPG  

01/29 思思念念的大貼紙,被他發現了都一直吵說要貼。

DSC_1883.JPG

1/31 香蕉也是一個他的心頭好,應該是說他非常愛吃水果。我們家水果錢好貴呀~~~~~~~~

DSC_0087.JPG

1/31 第一個作品,這次我們還幫他收好。讓他長大看自己貼的扭曲樣,哈哈哈。

DSC_1895.JPG

2/1 準備過年前,我們來家樂福辦年貨。他每次來都會要看書,要看這個恐龍。也太多種類,重點很多很醜。

DSC_0092 (2).JPG

2/1 學校也把這學期的書都還回來,他說這是他的MPM寶盒。很認真秀給我看~

DSC_1899.JPG

2/2 非常喜歡小花,睡覺都要帶著他。早上也會帶小花去客廳,如果他穿美國隊長服他會說今天小花也要換超人裝。

DSC_1904.JPG

2/2 我們在大掃除,只好找些事給他做。請他指點一下爸爸到底有多少私房錢,嗯~~

DSC_0004.JPG  

2/2 今天在好市多看到草莓,好大一個好好吃。他好開心~~~

DSC_0009.JPG

2/3 今年幫他訂小行星,他發現人是猴子變的嚇傻了~

DSC_0012.JPG

2/3 今年大掃除好累,中午帶他來走走他其實累了。後來這個餅乾吃一口就掉到地上,我一念他他就哭了。標準愛睡歡~

DSC_0013.JPG

2/3 結果我們在這灑了兩百塊,拿到好多東西。哈哈~~~

DSC_1912.JPG

2/3 今天入手樂高警車,真的是他自己拼的。他很愛,說他超喜歡樂高。

DSC_0017.JPG

2/4 近期愛玩,我帶他去全家買的新版superwing。然後買了3個都是一樣的,眼神死

S__78462979.jpg

2/4 除夕吃火鍋,阿勇現在知道過年要圍爐。他們學校最後一天上課也會圍爐喔~

DSC_1918.JPG

2/4 弟弟今天好娘,然後跟阿勇膚色好對比。阿勇都會一直說要抱他~

DSC_0022.JPG

2/4 會出生的炮,當時大家都靜默心想這個是要放多久啦。哈哈~

DSC_1962.JPG

2/5 過年吃零食,吃棗子好開心。

DSC_0057.JPG

2/6 初二天氣好,我們回外婆家。

P1180257.JPG

2/6 去外面玩一個下午,吃飽後我們一起玩仙女棒。

P1180480.JPG

2/7 一起看tomica軌道,這種還是看看就好在家組很麻煩的。

P1180503.JPG

2/7 玩具一定要在外面的不是自己的然後有人想搶的才是好玩呀~~~

DSC_2047.JPG

2/7 但其實孩子光是這樣奔跑他們就好開心了~

DSC_0089.JPG

2/8 今天初四外面天氣不好,我們懶惰在家一天。連阿勇自己都說沒關係呀,在家也可以呀。

DSC_0094.JPG

2/9 很愛吃草莓麵包,所以他很努力的把他撕開。超好笑的臉~

DSC_2113.JPG

2/9 手被爸爸吃到了啦,好好笑。

DSC_2114.JPG

2/9 兩個笑的好開心喔~

DSC_2198.JPG

2/10 年假最後一天,我們來拜拜。今天很多攤位,我們刮刮樂有回本喔。我買了綿花糖給他吃,跟他說這是我小時候的最愛。

DSC_2212.JPG  

2/10 盪鞦韆好開心呀~~~要午睡前還跟我說他明天不要去上學勒,不過隔天回來就跟我說小班都很棒大家都沒有哭。

DSC_0002.JPG

02/11 老師說他今天中午很快就睡著了,然後今天吃飯第一名。是因為太想睡了嘛?

DSC_0006.JPG

02/13 不懂玩玩具要這樣戴個國王帽是那一招勒?

DSC_2232.JPG

2/16 今天陪我們來用頭髮,在這邊照顧一個妹妹。一直給人家吃糖果,人家開心到來牽阿勇的手勒。

DSC_0012.JPG

2/17 拍完紀念照,這張是他cue我拍他喔。

DSC_2237.JPG

2/17 小小網紅養成班~

DSC_0019.JPG

2/17 滿地的玩具,我頭好痛~~

DSC_2256.JPG  

2/19 今天是他第一次這種湯圓,沒有特別啥感想耶。今天有湯圓,我忘了拍。下個月補拍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sa 的頭像
arisa

Arisa碎碎唸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