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溜冰後我們就想給阿勇去學直排輪,打聽到遠雄好像有買鞋送課程。本來還想說等過陣子再去,結果耶誕這天帶阿勇去玩一玩就不小心逛到櫃上。然後小姐熱情的招待後,不小心試了鞋就不小心就買下去了。是不是一切都很不小心,不過都買了就讓阿勇去跟著練習基礎吧!不過他上一下課就累了,我們就帶他去吃飯休息了。

DSC_1543 (2).JPG

一個不小心全套裝備都穿上身了,阿勇還自己指定他要紅鞋勒。

DSC_1548.JPG

可以站跟可以滑是兩回事呀~

P1170203.JPG

初心者都會在這個墊子上先練習走,不然地板太滑他們會很不習慣的。

P1170209.JPG

很努力的走,其實我很怕他會無聊。他走到滿身汗耶~

P1170230.JPG  

不太敢去嘗試,沒關係我們不勉強喔。他沒吃飯都餓了~

第二周我們又帶他過去,這次有先讓他吃飯。不過我覺得人太多場地太小,教練也沒有很顧到每一個小朋友。第二次他也上一半就不太想上,感覺很受挫的臉。所以這天爸爸晚上就帶他去社區特訓,訓一下感到他差很多。

DSC_0227.JPG

一開始一樣先在櫃上練習,這個時候他還是生疏~

DSC_1672.JPG  

這周的練習他都很安靜,感覺他很受傷。也一直都沒有進步,他自己就說他想回家了。還好晚上爸爸有教他,他整個有進步。

果然有特訓有差,這次他狀態就好很多也剛好上課人比較少。不過他上課好吵喔,一直要跟老師說話。害我都要一直提醒他專心,不過他也是還沒下課就顯累了。但看他進步很開心,他也都會說他要溜直排輪。只是從第三次後我們也就沒空了(哈),過完年要再多帶他去練習。等天氣溫暖些,再來找外面的課給他去上吧。

DSC_0246.JPG

一來就先直接溜來溜去,我們有給他頭巾。不然阿勇都滿頭汗勒~

DSC_0250.JPG

好感動一下子他就很熟了,孩子學的快。

DSC_1687.JPG

這周人很少,他很開心自己會了。然後就很吵一直說話~

DSC_1689.JPG  

兩個學的比較好的,就一直溜~~

等有其他進度,我再來幫他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