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帶他去遠雄買了直排輪,他也開始練習了。希望能早點學會溜直排輪,不要荒廢。明年可以好好去溜冰跟學滑雪囉~不過遠雄的有時人多又是比較基本的,爸爸回家會帶他去樓下練習。等他再熟一點天氣好一點,可以帶他去上別種課了。這個月去了趟飯店,他果然不太喜歡很燙的溫泉,那我們去日本該怎麼去泡溫泉勒?要有貴鬆鬆的個室才可以了吧~他越來越愛講話,體力也很好反應很快。不過他很照顧比他小的孩子,像是堂弟。他都會說他要抱他要推他,要給他玩具玩,在外面也是很愛自己找伴,所以如果有跟表哥他們出去他很開心。三個蘿蔔頭在那跑,很可愛。回我家也是,他都會跟小姐姐黏在一起。兩個在到處皮到處跳,然後客廳的大人很開心的睡成一團。哈哈,都有種終於可以享受到這種自由的感覺。越來越愛德寶,也買了磁鐵積木給他。慢慢的他會自己做很多東西,每天都很認真的做。畫圖著色也越來越會了,果然是四歲的孩子了。

DSC_0003.JPG

12/21 已經訓練他自己先刷牙一次,我們再幫他檢查一次。出門會自己去換衣服刷牙等我們帶他出門~

DSC_0006.JPG

12/21 每天都在拼,不過溜滑梯那組他還拼不太起立體的造型。

DSC_0008.JPG

12/21 學校作品,耶誕樹~

DSC_1541.JPG

12/22 遺忘了好久的小七集點禮,後來我們都不加價了。湊滿去換給他就好,這種摩托車一下就被他丟到不知處了。

DSC_0021.JPG

12/22 我買的耶誕禮物,請代購買的日本麥當勞車車。可以裝零嘴喔~

DSC_0029.JPG

12/22 老大送的,其實阿勇沒有相信耶誕老公公。而且他也沒有跟我們要禮物耶,他只跟我說沒有耶誕老公公。很好是個務實的孩子~

DSC_0032.JPG  

12/22 但是他收到禮物很開心,不過真心覺得只有德寶才是他的真愛。

DSC_0055.JPG

12/23 帶他來遠雄樓上玩,竟然有個小遊園區。他玩爸媽灑錢~

P1170110.JPG

12/23 玩小孩版的,笑的好開心。其實爸爸都故意輸他啦~

P1170131.JPG

12/23 我驚訝他真的會開車,知道要轉灣。

P1170161.JPG

12/23 是真的很愛玩,一直說他還要玩~天氣冷就讓他在這撒錢吧~

DSC_1554.JPG

12/23 社區的活動,第一次帶他參加。上次看人家表演魔術,可是他很當真。

DSC_0103.JPG

12/23 不肯下去跳舞,整個黏在小綠豆媽媽身上。

DSC_0110.JPG

12/24 喜歡吃HICHU,爸爸都裝做要吃掉。他都很緊張~

DSC_0116.JPG

12/25 真的很愛玩得寶,每天就搬出來一直拼。

DSC_1579.JPG

12/28 下午要去宜蘭玩,早上還要爸爸陪他畫畫。

DSC_0161.JPG

12/29 今天全部搬出來組,超認真的。

DSC_0166.JPG

12/30 要到幾歲看到廚房組才不會黏著不放勒~

DSC_0186.JPG

12/31 他說他拼了一台大車子,很開心要我們看。

DSC_0197.JPG

12/31 我們在看紅白,他突然對跳舞的很有興趣。

DSC_0198.JPG

1/1 來好市多他都會說他要去看書,已經不愛去試吃了。都是我去買,爸爸陪他看書。

DSC_0203.JPG

1/1 今天買的積木,我陪他組。讓學會立體的感覺,他在偷看我喔。

DSC_0210.JPG

1/1 可以組出火箭他很開心~

DSC_0216.JPG

1/3 一點一點的從小的開始組~

DSC_0222.JPG

1/6 他在對鏡子跳舞啦~好好笑~

DSC_0230.JPG

1/6 今天晚上帶他去樓下健身房特訓直排輪,爸爸教他我在旁邊用踏步機。

DSC_1679.JPG

1/7 吃飯笑那麼靦腆,現在吃飯還是有一半時間會吃太慢讓我生氣。

DSC_0237.JPG

1/8 爸爸背我去摸天花版,阿勇這樣說~

DSC_0241.JPG

1/10 跟我一樣愛吃水果,很多種水果。然後吃成這種大爺樣~

DSC_0245.JPGˊ

1/11 玩具好多呀,但這種激發創意的我很願意投資。

DSC_1685.JPG

1/12 周末的早餐,都會盡量多幫他準備一份。但他還是喜歡麵包或是小饅頭勒~

DSC_0275.JPG  

1/16 會組成球狀囉,很開心。

DSC_0002.JPG

01/18 到底是去那學來那麼欠揍的樣子呀~

DSC_1713.JPG

1/19 很愛跟爸爸來市場,因為他都可以坐這個。這邊10元還搖很久,然後在配兩個現炸甜甜圈。希望他記得這個回憶~

DSC_0006.JPG

1/20 阿拔叔叔給的貓爪巧克力,阿勇不能吃只能拍照喔。是說他每次穿美國隊長衣服都會跟我說 - 今天小花要幫他穿超人裝。

DSC_1742.JPG

1/20 自己戴這個帽子說好帥,然後睡著了。

DSC_1743.JPG

1/20 好久不見的剪頭髮日,這次也留好長。但我有小心別剪太短~

DSC_0015.JPG

1/20 是說真的沒有剪太短,是他搞怪~

DSC_1748.JPG  

1/20 側邊要剃好真的好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