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這群孩子弄上車,天都已經黑了。我們要開半個小時的車程到市區的旅館CHECKIN,一靠近那霸市區車子很多。老大在雙線道上很帥氣的換了車道,我剛好抬頭看到地上寫 - "バス専用"。冷靜的跟老大說 - 地上寫這是公車專用耶,他還回我說有時間吧。我再看一下說 : 對 17:30-19:00,還有15分鐘才不是。嗯,難怪這道車很少。我馬上賴後面的財富說 : 我們開到公車專用道囉,想必我們前面的都是台灣人開的車吧。秋雅就說財富一跟我們換車道,就一直說不太對。跟他說你看我們後面都沒有車,原本那道排好長耶。然後到旅館時,老大又耍狠硬要直接切過對向車道轉進停車場。後面整個都堵住了啦,好尷尬。不過已經沒有位置,我們就先去辦入住手續。然後我那個老實的弟弟就跟著排紅綠燈,一直問我們說 : 是很多人要進停車場嘛?!

DSC_0037.JPG

我的愛,每次來日本都要喝遍各大口味。喝到才會更有在日本的感覺~

DSC_0181.JPG  

我想我們的前面都是外國人吧,大家一起公車專用道~

把東西放在大廳,然後先付了三晚的停車費。一個晚上是1000,我們就先把車子停到旁邊的停車場去。錢是先給飯店,然後要去開車的時候記得把停車卡給飯店。他會看時間給我們一疊卷,每張是200元。原本的卡放進去,會算出多少停車費。就把卡一張一張慢慢塞進去。剛開始我們不知道,還想說幹麻給我們那麼多張空白卡啦。因為上次我們去靜岡的時候,飯店給我們的真的就是一張空白卡而已。時間已晚,我們就只開這台七人座去。四個小孩叫他們進去第三排坐,他們在後面很開心一直吵還順便吵了架。

DSC_0041.JPG  

我們在等紅燈時,老大一直按到後面的雨刷。就看到財富在後面一直盯著我們的雨刷看,小蜜一直問我說為何我們後面可以放行李的地方那麼小。

因為太晚了,原本想去吃的花笠食堂都要關門了。我們只好在街上亂走找適合吃的,又很怕太晚店家都關了。結果去了間不太OK的店(但也可能是我們沒有點到對的商品),帶孩子出來能準時吃到飯跟好吃的飯是要更努力的。

DSC_0043.JPG

樓上的位置,正中間有個好大的位置。本來我們坐那,但可以感覺店員的臉不是很開心。我們摸著鼻子換到這,用PDA點餐有圖可以看滿方便的。

DSC_0048.JPG

我誤以為是薑燒豬肉的東西,整個很簡單到我們傻眼。

DSC_0182.JPG

點來吃的海葡萄,其實我不愛。結果大家都不愛,我弟說這有水族館的味道。

DSC_0051.JPG

牛排配蕎麥麵,但麵被吃的人嫌棄。後來才知道一蘭是當天才開幕,本來有想去吃。老大說何苦來沖繩吃一蘭,我秒回也比你們那碗麵好吃吧。

DSC_0052.JPG

taco飯,剛入口有點微辣感。但越吃越好吃也不辣,我挖了半碗。

DSC_0053.JPG

我的薑燒豬肉,他好吃多了。

下來就是逛國際通,我們還去四年前的同一間店買土產。四年前兩個小男生都在我們兩個媽媽肚子裡,四年後已經以起在店內皮了。不過其實逛國際通,我感覺每間賣的都差不多。小孩還要喊來喊去的,時間已晚小孩都累到瘋瘋的我們買好就收工回旅館去。今天真的超累,晚上老大想煮水還一瞬間整房間跳電。然後快煮壺就壞了.....傻眼。不過第一晚阿勇不太習慣一直翻,我是快三點就醒來然後就睡不回去了。

DSC_0184.JPG  

沒辦法好好逛街,要顧這幾隻跑來跑去。

DSC_0056.JPG

超愛戴,整個很緊張很怕他們弄壞。

DSC_0188.JPG

日本好幾間貓頭膺咖啡耶,這隻還下樓宣傳。

DSC_0057.JPG  

跟他打招呼還會看向你,小朋友都會說哈囉。

國際通 https://naha-kokusaidori.okinawa/tw/

Smile hotel : https://smile-hotels.com/hotels/show/okinawan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