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比我當初想的時間有點晚,我就催著大家上車我們要去30分鐘車程的公園。說好中途第一個便利商店下來買東西,結果老大一直錯過。我的LINE一直響起 - 不是要停車的訊息<哈>。終於在鄉下路上看到一間全家,進去採購飲料糖果後就往平和祈念公園出發了。我的MAPCODE把我們引到一個奇妙的路,最後我是用google map找到。但我弟跟財富就整個繞不到,所以我帶阿勇先前進去玩。老大在路口苦苦等他們到,還好其實google map比較好用。不過這時天氣陰陰的,有點涼但公園不多人其中2/3都是台灣人勒。

P1130562.JPG

好喜歡這種延伸出去的感覺~

P1130563.JPG

阿勇一看到超開心,整個往前衝。這個水槍是在剛剛的便利商店買的,跟弟弟一人一隻。

P1130565.JPG

可以一直爬上去,中間的洞可以通到下面的網子去。子捷就跳下去後,在那爬不上來跟我說她困住了。

P1130566.JPG

阿勇有練過,整個速度很快的就爬上去了。一下子就超越旁邊的哥哥,我只能說飛寶錢沒有白花。

P1130567.JPG

對,衝很快然後就一直往上面去。我都找不到他了~

P1130568.JPG

在滑梯入口我追到他了,請他等等我。叫他要小心喔,可惜不是滾輪。不過這個也溜很快就是了~

P1130569.JPG  

跑跑跑,超開心的。可能晚了,這個公園人比較少。不過也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有獨佔的感覺~

沒多久,大小姐姐弟弟一來就看到他們眼睛發亮。就開始狂衝了,狂爬狂溜叫的我喉嚨都痛了。財富都說日本公園也太棒了吧,但是好耗爸爸的體力(登)。主體的這個大溜滑梯其實不簡單,很多攀爬設施要大一點的孩子才辦的到。最高的地方連子捷都說這地板是透明的好可怕,我叫她去出口等糖糖跟阿勇她都不肯其實是不敢。然後阿勇跟糖糖努力往上爬,最高點的地方阿勇完全不怕透明地板直接走過去。我卻看到糖糖嚇到一直扶旁邊走超慢,然後用哭音說我好怕這好高。我很壞的在下面笑翻了,但還是叫我第去救他女兒~主要的長溜滑梯速度很快,雖然不是滾輪的。這邊有一個滾輪但小小短短的,但小孩竟然也玩的很開心。這次來沖繩發現滾輪都被封起來了耶,好可惜耶。

P1130571.JPG

根本是追不上孩子的速度,他們完全是脫疆野馬。沒有女兒的兩對父母,都忍不住問我弟 - 他們怎麼穿裙子呀?!

DSC_0179.JPG

右邊 - 大大小小的攀爬跟小溜滑梯,整個很有挑戰性。他寫是6-12玩的,我們大人都在旁邊看緊緊的。

DSC_0177.JPG

往左邊看,最高的那個超高的。中間圓形區域是彈跳床的材質,小朋友要很努力爬的。

DSC_0021.JPG

狂爬,小孩真的是看到啥就火速衝。

DSC_0176.JPG

溜下來很開心,但要上去要爬很高。真的很耗體力勒~

DSC_0173.JPG

小小的滾輪,舅舅支援的板子讓速度變很快。阿勇玩到笑瞇瞇~

P1130586.JPG

超開心的,沒有板子會讓屁股很痛。

P1130578.JPG

一直滾,阿勇很好奇摸看看。因為大小姐姐擠在一起滑下去了啦~

DSC_0026.JPG

弟弟也笑開懷~

P1130589.JPG

左邊也是一個很寬的溜滑梯,其實速度也很快勒。

P1130590.JPG

這邊就是圓形主體的樣子,裡面是這種軟軟的布然後就這樣往上爬。

P1130591.JPG

然後就這樣爬上去,這個網狀的其實很考驗小孩的協調性。

P1130594.JPG

我弟頭上的就是透明的走道,我在旁邊看到 - 超過12歲不要上來,請不要學阿勇舅舅找女兒的行為。

P1130574.JPG

地上都有軟墊保護小朋友不受傷,觸感很舒服。

P1130575.JPG

下來囉,都要努力的看著他們。

P1130601.JPG

開心的溜下來囉~~

然後我想把小孩引到跳跳床那,中間有一個類似傳聲筒很有趣。真的會有不一樣的聲音直接傳過來耶,很特別的構造~還有一區更適合小小孩,抄大塊的遊具區就像迷宮一樣的要走。旁邊還有沙坑,但小蜜衝過去就跑回來說 - 那好幼稚~哈哈哈~~

P1130604.JPG

被兩個弟弟的大音量嚇到~

P1130603.JPG

這兩個不用這個傳聲筒音量就已經很大了呀~

DSC_0035.JPG  

被姐姐說幼稚的遊戲區,不過阿勇他們也是有跑過去東張西望。然後兩個一起跑回來,因為看到更好玩的。

攀爬區也是很花體力,兩個小男生沒力氣盪就躲在中間的洞。弟弟更是說那是他要保護的地方,怎麼喊都不肯爬出來。我們一直讓兩個姐姐晃來晃去,阿勇也說他要盪。然後小姐姐還偷襲他,推他搖來搖去勒~

P1130607.JPG

要脫鞋子進去玩,然後這裡都是台灣人。

P1130630.JPG

小姐姐偷偷在後面推阿勇~

P1130609.JPG

小姐姐努力要盪,那兩個弟弟說這是他們的船要保護好。

P1130615.JPG

故意把整個球原地轉緊後把他女兒放上去,然後就整個自體一直旋轉。哈哈哈~~

P1130625.JPG

飛寶有類似的,不過綁的比較緊。這個很訓練身體的力道勒~

P1130623.JPG

大姐姐盪上癮了~

P1130629.JPG

再度偷襲,弟弟莫名坐在網子上。其實整個在晃要努力保持平衡,然後大人會覺得腳很痛。

P1130628.JPG

很努力抱很緊的阿勇~

DSC_0030.JPG  

旁邊的彈跳床好像不能用了,整個有貼起來的感覺說~

結果我們本來以為沙坑沒工具不能玩,想不到他竟然有整籃的工具可以用。所以小孩又在那玩了,我們在外面發冷跟聊天。公園的遠方是海,還有聽到牛叫聲。這個公園真的好大,好羨慕沖繩的孩子喔。一直到天色變暗真的冷了,催促著孩子離開。又是一陣拖拉帶不走,等到上車天色都暗了。不過身為媽媽也玩過好多個日本公園,這個公園真的讚~雖然目前我心中第一名的還是昭和紀念公園~

DSC_0036.JPG

對,這個沙坑也一樣都是台灣小朋友~

P1130633.JPG

日本的沙坑很容易是圍起來的,這樣比較不怕小孩跑出來。

P1130638.JPG

有告知遊戲方法~其實是給0-2歲,但是沙坑的魅力太大了。大小孩都很愛~

P1130639.JPG

妹妹很堅持要把腳弄乾淨才穿鞋,但是這很難呀~

P1130644.JPG

準備去停車場,孩子們依舊是不受控的樣子。

P1130646.JPG

我們最慢離開,掰掰囉平和祁念公園。他真的很棒~

P1130647.JPG  

對。又被販賣機抓住~

P1130640.JPG  

他們是要當糖糖的保飆嘛?

P1130648.JPG

裡面有昆蟲的殼,兩個又在那裝做要射。老大很後悔告訴他們這個地方,車子就在眼前卻一直走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