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小心朋友跟弟弟約一約,我們就一起來沖繩了。有小孩後老是看著沖繩的遊記,那個好大的公園那個很漂亮的海邊讓我好嚮往。剛好公司員旅的業務聊的開心,他們又有不錯的配套。抱著約看看有沒有伴有沒有機位的想法,想不到很快的我們就成行了。這天我們一早就開車到機場,先跟台南來的財富會合。我弟弟他還在路上,後來他跟我說他半夜起床吐。剛剛一面開車還一面吐頭暈暈的,我馬上給他止痛藥。身為姐姐身上的備藥很多的,不要擔心。阿勇跟弟弟相處的來,兩個又都外向。偶爾拌拌嘴,聊一些我們無法介入的天。大小表姐也都很照顧他們,四個小孩玩的很開心。大人也是啦,只是大人總是比較累~但是回憶滿滿加上天氣超好的,一到沖繩就是漂亮的藍天。在桃機過了海關先去給小孩玩溜滑梯,再散步到另一頭的登機口。我們就上飛機要往沖繩去了,這次在桃機排隊起飛排好久。真的飛起來都已經離預定起飛時間都超過50分鐘了,還好一個多小時很快就要準備降落。這次阿勇有睡一點點,不然每次都不睡我們超累的。不過沖繩班機真的很多小孩,起飛跟降落都是哭聲超可怕的。

DSC_0059 (2).JPG

一早的樂桃櫃台真的超熱鬧,但大部份都是去大阪的。只是沒有分流的很清楚,要看好位置不然排半天是去大阪的會很想哭。

DSC_0066.JPG

剛剛放電玩,到這還在high。飛機一開始登機時間就慢了,整個很堵機的桃機。

DSC_0068.JPG

是個愛看書的孩子,會一直問我們這個在說什麼。結果光是在排起飛就可以看到前面有6台飛機~

DSC_0095.JPG

有朋友一起出去玩,好開心。他都很期待去日本玩,在學校都會講耶~

DSC_0071.JPG  

報告,阿勇竟然睡著了。我們大人至少可以閉目休息,喔還有要填入境卡。

一降落照例又是沒有空橋直接踩在機場的地面上,樂桃跟香草在沖繩是LCC航廈必須要搭接駁車到國內航廈。下次帶著孩子我可能會選虎航,至少他在國際線航廈。不然扛著行李要換接駁車很累勒~

一到天氣超好,快降落時海的顏色很漂亮。我也是回來才發現拍出去的那個就是我們第一個點 - 瀨長島。沖繩出關算正常速度,也許是我們人多沒有被檢查到行李。不然也是不少人被拆行李喔,航廈內只有簡單的兩個商店。回程如果要買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一定要多留時間在國內線先買好。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沒東西可以買呀~

DSC_0078.JPG

快降落時的海很漂亮,很夢幻的顏色~

DSC_0086.JPG

我們飛過瀨長島就要準備降落囉,離開瀨長島時也剛好有飛機飛過我們車子的上方。

DSC_0104.JPG

對,風很大天氣很好。還有很漂亮的藍天~

DSC_0105.JPG

樂桃在自己的base都沒有空橋,反而桃機有空橋。其他廉航在桃機沒空橋,到這卻有。阿,搭香草不就去回都沒空橋了嘛?我跟阿勇第三次的樂桃~

DSC_0008.JPG

準備要去搭接駁車到國內線航廈,很多人都要等。我肚子這時都餓了~

DSC_0110.JPG

其實這個時候是熱的,我們還等了第二台接駁車。呼,好處是小鬼有位置坐。還會在車上叫我們要拉好手把,小心。

下車後還要在找租車公司的接駁車,統一都在國內線的對面。我努力走著去找租車公司的旗子,確認好還幫我們搬行李後就上車準備去租車了。當然又是要等租車的人都到齊,我好餓。我這次是從jaran上租的剛好當時有折價卷加我的點數算起來很划算,只是弟弟比較慢租沒有拿到折價卷。還好那間店外國人不算多組,不然每個都要講解好久。我可以想像人家說他們去OTS之類的,光等租車就要等兩小時。我們這邊有個英文講的非常好的櫃台,租車店也有水族館門票可以先買很方便。只是因為delay加上這樣奔波,轉眼都日本時間快兩點了。我的肚子都餓的瓜瓜叫了~然後他給我們三台車,其中一台竟然是七人座。最後我們家就開這台,大到有點不可思議。加上神奇的後門,我到第三天才懂他怎麼開才覺得好神奇好方便。

DSC_0113.JPG

幫忙推行李的小幫手二人組~

DSC_0116.JPG

其實就是航廈外面過個馬路,就會整排租車店的接搏車在這等。大概從11號開始都是,搭計程車也是在這邊等只是位置前後不一樣~

DSC_0010.JPG

他們先核對我們的名字後,會幫我們搬行李上車。我們人就先進去,等待人員都到齊就出發去租車店。這樣差不多也花了半個小時~

DSC_0129.JPG

我們這次租這間,這天外國人有五組。他一次確認我們三台車又一直講,其實時間也花滿久的~

DSC_0131.JPG

小孩在店內跑來跑去,還有水族箱可以看耶。因為我很忙都在處理這些事情,沒空多看多拍。

DSC_0011.JPG

太棒了,有門票可以買。我們就在這把門票給買好了,有便宜一點。開心~

DSC_0013.JPG

老大表示開七人座好寬好開心呀~

P1130521.JPG

小孩子租的都是這個增高墊,阿勇在後面自己畫圖看書~

不過還好瀨長島離租車店很近,不用十分鐘的車程。我還剛好看到戰鬥機飛過去,非常的吵但我很興奮一直指給阿勇看。停好車後,我們就下來準備找店家吃。風很大海很漂亮,小孩看到啥都很好奇。然後一停下來就七嘴八舌的拉不走,只好一直催促他們前進。餓扁的我隨便第一間就進去吃了,反正簡單的義大利麵。吃飽就逛逛拍照,本來出發前我還研究有那些店可以逛勒。事實證明一點用都沒有,光顧小孩亂拍就夠了。這就是媽媽的出國人生,能逛到藥妝我就要拍拍手了。

P1130522.JPG

對面就是沖繩機場,這個離島也離機場太近了吧~

DSC_6687.JPG

剛好看到架魯降落耶,好想搭一次架魯的飛機喔~~

DSC_6696.JPG

阿勇很欠揍老是要這樣拍照~

DSC_6697.JPG

我跟老弟,這大概是我們姐弟長大後第一次一起這樣出來玩那麼多天吧。想想也真開心,小時候我們可以都一起出去玩耶。

DSC_6698.JPG

遠方的中間在海上不知道在蓋啥,陽光很舒服~

DSC_0136.JPG

爬上來的寄居蟹,不管是啥都會讓小孩子一直看一直看。

DSC_0139.JPG

延著海邊都可以路邊停車,或是有小小的停車場可以找位置停的。

DSC_0140.JPG

這是告訴我們,消防栓5M內駐車禁止喔。逼逼,駐車違反了ㄟ~

DSC_6701.JPG

瀨長島商場,一個以瀨長島HOTEL為主發展出來的商場。白色造型階梯式的店家,不管是吃的逛的買的都有。最近在沖繩人氣大升,被稱做小希臘。畢竟藍天加海加白色,就是希臘的感覺。因為離機場很近,建議抵達或是離開前過來逛逛。如果沒孩子,更推荐來看夕陽喝啤酒。不管是自己開車或是搭交通工具來都很方便的~

DSC_6705.JPG

左邊藍色牌子是店家的編號,可以在他們網頁上查詢。因為接近萬盛節,布置的都是萬聖節的感覺。

P1130525.JPG

會選這邊是因為被這隻貓所吸引,很自在的貓。

DSC_6707.JPG

價格都落在1000-2000左右,櫃台點餐後會給你一個小牌子。找好位置他們都會端過來,店員輪廓很深,完全沒有日本人的感覺。店名是 : calcio TONNY CAFE&HUB,剛剛去看才知道他們的料理是土耳其風。

DSC_6708.JPG

大家都在這走來走去,但我相信下面有1/2應該都是台灣人。哈哈哈~~

DSC_0147.JPG

露天位置有遮蔽很有異國風,如果不是太餓跟風太大跟孩子太多。應該可以悠閒吃飯的~

DSC_6711.JPG

很努力想扳筷子的孩子~

P1130527.JPG

好長的薯條還滿好吃的,財富說應該是薯泥在合成才可以變那麼長的。

P1130530.JPG

我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量其實不多醬汁濃厚。

P1130531.JPG

漢堡餐,因為某人很愛吃飯。

P1130532.JPG

最基本的蕃茄義大利麵,其實點了好幾款都太匆忙沒拍到。

DSC_0150.JPG

吃飯為何要戴姐姐的帽子勒,而且風很大一個轉頭就飛走了~

P1130534.JPG  

是不是逆光拍出去很漂亮,店內音樂也很渡假風。只是孩子一吃飽就想去走走~

吃飽後我們就散開去拍照,我看到幸福鬆餅的人潮都嚇壞了。而且到處都聽到台灣人講話,沖繩真的是太近太方便了啦。小孩在足湯那泡的很開心,其實風很大會涼。能泡泡足湯也不錯勒~

DSC_0148.JPG

阿勇散步中~

P1130536.JPG

人潮好可怕的幸福鬆餅,我本來想說這次有女伴可以來吃甜點了。但這個人潮,我馬上打消念頭。

P1130538.JPG

阿勇身後的是一個造型,但我忘記是啥。

P1130541.JPG

這間店的地上很多愛心,舅舅跟姐姐會比阿勇不會。這間店的老闆親自去義大利學冰淇淋做法,還有自己的牧場。可是人也很多~

P1130543.JPG

看的出來女生就會走網美風~男生走的就是諧星風~

DSC_6726.JPG

氾濫漢堡店,他的外面漢堡也太大太綠了吧~~

DSC_6733.JPG

阿勇與漢堡合照~

P1130545.JPG

風很大,這個被吹的東倒西歪。三個小孩就在那抱著一直笑~

DSC_6713.JPG

後面的斜坡上去是瀨長島hotel,裡面還有日歸溫泉可以泡喔。

DSC_6721.JPG

風真的很大,所以吹到風會覺得冷冷的。我是說我啦,我很怕涼風還是感冒狀況。

DSC_6722.JPG

可愛小黑貓,配上藍天~

DSC_0156.JPG

一號店賣很多土產,還有來自日本42個縣的酒。然後竟然看到一罐400日幣的台啤,來這不喝ORION行嘛?

P1130549.JPG

不算燙的足湯,還滿舒服的。孩子泡的很開心勒~~

DSC_6735.JPG

踢水~

DSC_6737.JPG

笑瞇瞇耶~

DSC_0018.JPG

完全當自己在玩水就是了~

DSC_0019.JPG

孩子真的是來渡假的~~

P1130555.JPG

漢堡店真的太嚇人了~

DSC_0165.JPG

很漂亮的地方,很有規劃。推荐大家來走走~

DSC_0166.JPG

非常想吃生食呀~~~~ 

瀬長島ウミカジテラス  https://www.umikajiterrace.com/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