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阿勇出生來我們終於可以去慶生的一次,下個月我跟阿勇生日希望老大也好好替我們安排呀。因為剛好是周五,老大請兩個小時去接阿勇,聽說幼稚園老師知道他生日還全體一起幫他唱歌。阿勇說連教室的同學都再唱,這也太好笑了吧。我們這次選在近一點的乾杯,雖然下周去沖繩也要去吃燒肉了。不過這間都是炭火,而且價格很貴我們也是想很久才敢來說。結果吃的很飽,老大還喝了3杯啤酒。要不是他生日,這麼討債的事怎麼可以允許他做。不辣的韓式扮飯很好吃,阿勇也有幫忙烤還說他要吃肉。大家都開心就好,晚上又吹了第二次蠟燭。後來阿勇還告訴我 : 爸爸今年過兩次生日耶。哈哈哈~~希望我跟阿勇生日老大不要忘了幫我們慶生呀~

DSC_0118.JPG

這次怕他無聊,爸爸帶他去無印買了本子給他畫圖。

DSC_0251.JPG

開了那麼多年,我們終於來吃了。右上就是某人喝了3杯的啤酒~

DSC_0121.JPG

我們先點了特選三種,一個是霜降最上面是橫隔膜右邊的我忘了。我覺得橫隔膜好好吃,一開始我還皺眉想把他歸在內藏區。

DSC_0122.JPG

伊比利豬,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厲害。

DSC_0123.JPG

替阿勇點了一個韓式石鍋拌飯,請店員把泡菜跟辣醬另外放。很好吃喔,印象中燒肉店的石鍋拌飯都好好吃。我後來偷吃一口泡菜,辣到我想哭。

DSC_0257.JPG

店員幫我們換網子換的很勤,上次吃燒肉好像是很久之前去吃莫燃了吧。

DSC_0127.JPG

老大點的蔥鹽梅花豬,我覺得肉質還好耶。整片是凍的狀態下端上來的說~

DSC_0129.JPG

一直吵著說他要烤肉~

DSC_0130.JPG

後來加點的兩款牛肉,也是桌上的DM介紹。但是不知道是飽了還是怎樣,我覺得還好就是了。

DSC_0131.JPG

給他碰一下當做有幫忙烤肉吧~

DSC_0135.JPG

店員幫忙拍的,我們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