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再來這暑假期間帶阿勇去住個台灣的飯店,但是其實我有不想開車太遠。主要是阿勇會在車上鬼叫,會覺得很阿雜。所以看了看最近看到蘭城晶英的團購,媽媽眼睛一閉手一捏就買下去了。因為不想請兩天假,最後選在我體檢那天出發。偏偏前一天我跟阿勇整個感冒症狀都出來,我先帶他去拿藥自己沒辦法去看醫生。體檢的時候我都在等著結束要馬上奔到旁邊耳鼻喉科去,好不容易拿了藥準備好就出發了。但是周五的11點上國五竟然小堵車,我們真不懂為什麼勒。還好還是順利的到了新月廣場,我們一樣先去吃coco一番屋後就讓阿勇去湯姆熊玩。

P1110429.JPG

我覺得湯姆熊對阿勇吸引力比蘭城大勒~

P1110447.JPG 

我們又來夾這個不知我云的塑膠亮晶晶了~

DSC_1650.JPG  

坐法拉利笑瞇瞇~~

P1110468.JPG

來這就是我要玩這個,我要坐那個就馬上衝進去。

P1110475.JPG

這個只會上上下下,我們冏了一下。

P1110505.JPG

這個消防員的還滿好玩的,整個射水的很開心。

P1110522.JPG

還換邊,兩個水槍都要噴到勒。

P1110535.JPG

爸爸忍不住來教他了~

P1110550.JPG

騎車也很認真,這邊他整個玩的超開心的。

P1110561.JPG

對來換開車,完全就是換代幣給他讓他一直玩。

P1110571.JPG

這個最無言,就一顆球彈出來然後就....沒有了~~

P1110575.JPG  

這個打氣球的還滿好玩的,結果我們拿到很多張點卷然後他卡紙。等了一陣子才修好~~

結果玩到兩點多上去準備入住的時候,我們三人根本是想午睡的狀態了。先去看看泳池後,飯店告訴我們有房間可以先入住囉。一到房間先是很驚訝他的備品,膠囊咖啡機跟歐舒丹沐浴用品。櫃台說冰箱的飲料啤酒氣泡水都可以帶走,拖鞋也都可以帶走浴室準備了一組沐浴備品可以帶走。看來除了dyson吹風機外,都可以帶著。但其實我到最後的感想是,這都是我們的錢換來的。我可以不要這些便宜個兩千也好~~~然後我們一家人竟然很不爭氣的睡著了,醒來都快五點了。我們的心情就是,好貴的飯店不能浪費時間呀~~

DSC_1656.JPG

飯店有給我們明信片寄喔,但我們都沒有寄還帶回來最後被我默默丟掉了。

DSC_1658.JPG  

大廳,我只能說超多人的。台灣人也太有錢了吧,所以Checkin跟checkout時候整個大廳跟樓梯都是人。

P1110591.JPG

這個黏土做的小模特型阿勇看的超開心的~

P1110599.JPG

耶~阿勇第一耶~~~

P1110600.JPG

還不能進房間,我們先去泳池看看。本來我想說先玩水的,但爸爸拒絕我。

P1110601.JPG

上面都是住宿的房間~

P1110603.JPG

豐華會有小朋友可以玩的玩具,阿勇太想睡整個有點歡說他不要離開。

P1110607.JPG

終於進房了,用卷的話一單床跟兩床一樣錢我們就點兩床來。房間還滿大的,窗邊的沙發也很舒服。

P1110608.JPG

哇,膠著咖啡機,有給三顆膠囊跟唐寧的茶。但恕我口拙,我對小小杯的黑咖啡沒有好感呀。

P1110611.JPG

最吸引我的是這個,他風力好強。我還為了他洗頭,但是回來查價後嚇呆了。我還是999的用就可以了,反正都會吹乾。

P1110612.JPG

那個牛仔包就是送給房客的一組盥洗包,裡面有歐舒丹洗澡洗髮潤髮的。我想這應該含在房價內,不知道不需要可以退錢嘛?

快五點我們趕快的衝到樓下去玩,這邊賣點不就是開車開到飽。雖然我們不是住要加價的主題房,但中間的遊樂區還是可以去玩的。阿勇先玩氣墊溜滑梯,因為工作人員很認真的指揮一次只能一組上去。玩了幾輪後,阿勇說他想去跳跳床,他就奔去跳。還有一個兩層樓高的溜滑梯,但那要6歲才可以玩。阿勇就跑去開車,但是小朋友很多其實滿擠的。而且他是露天的狀態,雖然有遮陽但其實很悶。這如果下雨來是要玩啥勒?阿勇繞幾圈後他就膩了,旁邊有個小屋但是看起來是寶寶玩的。於是我們帶他去窩窩樂看看~~

P1110616.JPG

一進來就往氣墊溜滑梯走去,阿勇長大了就會自己爬上去。年初還不太會爬勒~

P1110619.JPG

工作人要另一邊人溜下來才準爬上去,一開始爸爸先陪阿勇上去。

P1110621.JPG

遊樂區全貌,我不禁覺得....好不划算呀~~~~

P1110623.JPG

父子也溜的太開心了吧~

P1110629.JPG

好像真的要像阿勇手這樣放比較好,不然我之前陪他溜滑梯都嚕到手很痛。

P1110633.JPG

跳跳床,我忍不住很想說 - 媽媽公司那你常常有機會玩呀~

P1110647.JPG

想不到他第一台竟然是選摩托車耶,而且他會自己控制了。我只想到劉德華的追夢人...我老字派我先承認~

P1110653.JPG

看著他這樣繞繞繞,覺得好可愛呀~~

P1110657.JPG

自己控制方向了,好厲害~~

P1110662.JPG

然後又換車開,看的出來車子很多車道很擠吧~

P1110670.JPG  

莫名專注的臉,好好笑。

DSC_1659.JPG

小朋友還會一起停紅燈,很乖呀~~

DSC_0158.JPG  

這就是主題房,有自己的車停在門外。但是我沒有到有車子在走廊開耶~

窩窩樂在室內有兩層,樓上的玩具比較適合小寶寶。阿勇就在桌遊區玩耍,還好有小朋友很熱情跟我們一起玩。而且他們家竟然生四個,我跟老大嚇壞了。一樣有餅乾點心跟飲料都是免費的給房客使用,對這也是他貴的地方。我們在這玩一下就決定去樓下買東西,還好下面是個mall。晚上吃飽我們就帶阿勇去窩窩樂看兒童電影 - 超人特攻隊2。還不錯看,因為有吃吃喝喝的阿勇也坐了兩個小時。都是小孩的好處就是他們會一直問問題講話很大聲,我也不用緊張會吵到人。看完後都十點了,火速回去洗澡跟用dyson吹頭後我跟阿勇睡超快的。

P1110674.JPG

分三個區域,好樂窩就我說的都小小孩玩的在2樓。所以我們就沒有上去~

P1110675.JPG

有咖啡跟飲料還有很多小餅乾糖果可以一直吃,本著回本心態我們也吃了不少。

P1110679.JPG

這裡有桌遊跟可以點飲料,但點的其實也都是罐裝飲料啦~

P1110689.JPG

這個四個人吃珠珠,我們一起玩~

P1110694.JPG

還不錯玩~大家都比誰吃的珠珠多勒~

P1110704.JPG

感覺的出來老背很敷衍的樣子嘛?!

P1110706.JPG

另一個對打的桌遊~

P1110719.JPG

UNO跟可以玩上色的電視~

P1110723.JPG

影城的電梯很夢幻,可是我們都沒辦法下去看電影。嗚~~~

P1110728.JPG

要來看電影囉,可是其實位置不多。

P1110735.JPG

阿勇沉迷一直吃葡萄乾~

P1110738.JPG

吃的很開心,巧克力餅乾都是我吃的。

DSC_1671.JPG 

他cue我拍他的,還說這是他帥帥姿勢。腳上是飯店送的鞋,可以帶回家。阿勇夾腳拖一次就上手勒~

我們的房間看的是市景,一早七點多起床整理一下我們就下去吃早餐。不然晚一點真的要排隊耶~早餐我是覺得還好,畢竟我只愛吃稀飯加肉鬆。然後會有公仔出來跟大家見面拍照,拍照完會送小禮物。本來我很期待,結果送的是早餐bar中的麵包跟養樂多。哈哈哈,我以為會送特別的東西勒~~

DSC_1681.JPG

早安宜蘭,我想起去年在清新溫泉的早上~

DSC_0170.JPG

吉祥物合照,不過他們繞很久。

DSC_1684.JPG  

很享受夾腳拖的孩子,回來後好幾次出門都跟我說他要穿他的新鞋子。

吃飽後我們就決定去玩水,可能是這樣才害阿勇感冒變嚴重。不過他穿上我新買的超人臂圈,發現真的可以浮起來後開心到不行。玩水玩到大家都累了,還好這裡有泳池可以玩。不然我真的會掉淚,因為太不超值了。我們兩個又沒辦法去看電影,只能安慰自己超人特攻隊是好看的。

DSC_0173.JPG

早上其實超熱的,我們泡在水中涼快很多。

DSC_0176.JPG

可以跟他們借浮版喔,不然旱鴨子我都快嚇死了。

DSC_0181.JPG

一開始阿勇還會怕,都在抱著浮版~

DSC_0182.JPG

爸爸說他屁股翹很高~~

DSC_0186.JPG

還會踢水~~

DSC_0195.JPG

引誘他不用浮版後,他就發現原來可以浮起來耶。

DSC_0200.JPG

然後就很開心的放開心胸了~~

DSC_0202.JPG

看他們父子泡在水中好涼爽呀~

DSC_0222.JPG

還會給我這樣躺是吧~~

DSC_0224.JPG

期待一起游泳的日子~

DSC_0235.JPG  

很會玩了他~~~

我讓他們兩在會館玩我上樓去收東西後,大包小包的先寄放在大廳。然後我就跑去開Sony 模擬車了~~果然一直撞到,不過比我以前好多了。我當年在日本的toyota玩不用錢的時候,撞到邊邊開出來還逆向。工作人員還過來幫我轉方向,哈哈哈~~~後來爸爸跟阿勇來了,他們也排隊要玩。結果又發生父子搶方向盤事件,然後只好讓兒子亂玩。好好笑~但要離開時酒店跟我說我的飲料那袋掉下來打破了,他們有賠我們飲料。其實飲料就是他們放冰箱那些飲料,但我回家才想起我們在小七買的零嘴全部不見了。不過他們後來打掃揀到我遍巡不著的阿勇紗布巾還有傳訊給我,我回電請他們丟掉就好。我覺得他們服務態度等等都很好,但是真的太貴了。對我來說我覺得CP值不高耶~

DSC_1687.JPG

他們在這等我去收行李~~

DSC_0241.JPG

排隊等開車~~

DSC_0247.JPG

小子一碰到方向盤就不肯放掉~

DSC_0251.JPG  

爸爸無奈只好給他用了~

DSC_0261.JPG  

跟媽媽一樣很會撞牆~~

中午我們在樓下吃飽後,我跟阿勇症狀變嚴重了。所以一回到家馬上就抓阿勇去看醫生了,好慘上次去玩也生病這次也是...而且我還病很慘,咳嗽失聲還胃痛到去掛急診。

DSC_1694.JPG

兩個病很重的在滅火~

DSC_1698.JPG

給他再完一輪吧,阿勇都說這是宜蘭的大城堡。

DSC_0263.JPG  

本次戰利品,還有湯姆熊點數換的望遠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