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要三歲半了,太可怕。上次幼稚園老師竟然問我說 : 阿勇是去那裡學會講那麼多話呀?我忍不住說 : 在你們這吧。他剛來還不太會說話,現在整天講不停。啥都可以講,一直講。老師整個大驚,說他有點忘了阿勇剛來不太會說話。想必老師現在也每天都被他轟炸,一直講一直講。又不怕生到處一直講,有時我真的會忍不住跟他說你不要再講話了我頭好痛。終於下決心讓他去飛寶上課,因為看到有周日早上的課。這樣他可以先去玩一個小時,再去體操一個小時。吃飽我們就抓他回家睡覺,假日有一天可以固定一點不要從早玩到晚我好感動。勞動節那天帶他去看螢火蟲,一開始他會怕。後來就開始跟著笑,我想他會記得這個飛來飛去的小東西吧。母親節聚餐他突然喊牙痛,後來又沒事。我想他下方那個蛀牙該快點整理他了,但是專看兒童的牙醫好難約呀。看著阿勇跟姐姐們吃飯完耍,突然覺得他真的是一年一年長大了耶。現在會調皮,會跟姐姐搶玩具了。最後晚餐又讓他回他的餐椅吃飯,我跟他一起在餐桌吃。這樣雖然還是要我提醒他咬一口,但是速度有變快了。希望希望能快點調整好,牙醫說吃飯慢也是蛀牙的一大原因。

DSC_0064 (2).JPG

04/22 爸爸去加班的周日,我陪阿勇去挖沙。早上熱到我頭暈腦漲的~

DSC_0008.JPG

04/23 我說阿勇給我拍照,他就擺這個pose。手有比ya喔~

DSC_0013.JPG

04/23 媽媽你生病了,我來幫你聽看看。

DSC_0016.JPG

04/24 今天參加汐止公托的開幕,有表演跳舞喔。還有自己做紅龜粿,他手上拿著就是他自己做的啦~

DSC_0030.JPG

04/25 吃飯不好好吃,一直跑來跑去這事很讓我生氣。他都會一直說,媽媽你生氣了嘛?有次我說我再忍耐,後來他很皮我就說我要生氣了。他還回我 :你不是說你要忍耐...

DSC_0036.JPG

04/26 吃個香焦也這種樣子~

DSC_0043.JPG

04/27 他說,媽媽你帶我去這玩。可是我好像抽不出時間勒.....

P1090305.JPG

04/28 我們來八里騎車,他看到公園就會跑下去玩。

P1090321.JPG

04.28 越來越會享受盪鞦韆的快樂了耶~

P1090330.JPG

04/28 在草地跑來跑去的~

P1090347.JPG

04/28 玩翹翹板也很開心~一直笑~

P1090382.JPG

04/28 說溜滑梯要這樣抓他~

P1090397.JPG

04.28 路邊有個大象溜滑梯,很復古勒~

P1090429.JPG

04.28 八里的車子 250/hr,玩好久好曬。

P1090460.JPG

04.28 還衝去給水噴勒~

DSC_3694.JPG

04.29 來飛寶玩,準備上課囉~

DSC_3726.JPG

04.29 溜滑梯下來,超開心的~

DSC_3734.JPG

4.29 上課到一半還會衝果來找水喝~

DSC_3737.JPG

04.29 跳跳,就會比小白兔的樣子。

DSC_3745.JPG

04.29 要他們矇眼走,老師還會故意震動。

DSC_3780.JPG

04.29 晚上帶他去港乾那的新公園,這張好花美男_

DSC_3783.JPG

04.29 好多泡泡好夢幻呀~

DSC_3792.JPG

04.30 才去操場跑一圈就整頭溼掉~

DSC_0151.JPG

5.01 來長庚養生村挖沙~

DSC_3817.JPG

05.01 很多小朋友把旁邊的當溜滑梯在滑~

DSC_0161.JPG  

05.03 給我夾髮夾,頭髮又好長了說~

DSC_0002.JPG

05.04 帶阿勇來遠雄順便吃晚餐,我們好久母子一起來遠雄喔。

DSC_0018.JPG

05.05 晚上來挖沙,他提水跑來跑去。

DSC_3850.JPG

05.06 第二次的飛寶,超開心的他。

DSC_0052.JPG

05.06 阿勇倒立了,我的天呀。

DSC_0084.JPG

05.06 滾滾滾的應該很好玩喔~~

DSC_0113.JPG

05.06 外面有氣墊溜滑梯,整個很開心的溜。

DSC_0137.JPG

05.07 開始恢復餐桌吃飯,他會一直說媽媽你今天沒有生氣。

DSC_0140.JPG

05.08 跟陳伯伯很熱絡,上次還牽人家的手。

DSC_0154.JPG

05.11 還好他不抗拒再坐回來,乖乖的跟我一起吃飯。

DSC_3918.JPG

05.12 阿罵送的玩具跟嬸嬸送的糖果,不過這天他喊牙痛。看來要積極治療他的蛀牙跟控制他吃糖果了~

DSC_0164.JPG

05.12 最近要拍照都很調皮,會cue你拍他後把眼睛遮起來。

DSC_0170.JPG

05.13 跟大姐姐拍照沒一張正經的~

DSC_0175.JPG

05.13 是在那邊擠擠擠,也太好笑了吧。

DSC_0188.JPG

05.13 剪頭髮阿罵跟他的三個孫子,希望媽媽身體健康呀~

DSC_3937.JPG

05.13 母親節的晚上一如每個周日夜晚,煮了晚餐帶了便當我們跑去運動跟挖沙。母親節是什麼,可以吃嘛?

DSC_0196.JPG

05.14 他說他會運動,學我運動。哈哈哈~~

DSC_0198.JPG  

05.14 但是我說我沒有這樣耶,我才不要單腳獨立勒。

DSC_0006.JPG

05.16 很開心的跟爸爸一起玩飛機~

DSC_0013.JPG  

05.16 現在很會假哭,說爸爸你打到我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sa 的頭像
arisa

Arisa碎碎唸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