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就要離開大津前往大阪了,這邊如果有搭到快速還滿快就會到大阪的。早上我們算早起,吃飽後看看還有時間我們就散步去大津港。不然在這住了兩晚,都是往車站走。反而在琵琶湖邊的大津港都沒有過去看看,老大說不遠可以走過去看看。於是我們就出發了,結果老大連外套都沒有穿。外面真的超冷的,冷到鴿子大便都會在那冒煙。但阿勇跑跑跑就不冷,不過我們最後還是三個人流著鼻涕回去。外面真的太冷了~

DSC_1412.JPG

每天都睡的很熟的阿勇~不特別趕車的日子就讓他睡到飽,我們大人先起床整理。通常都是我先起床呀~

DSC_1414.JPG

大津這有路面電車喔,不過東橫剛好在中間。所以走去JR跟走去路面電車都差不多遠,但路面電車的終點在大津港這~

DSC_1415.JPG

老大以為只是走到這邊看看就要回去,結果我們一路走到港邊。

DSC_1418.JPG

電車的起點站,當年我幫老大訂的旅館在這旁邊。他說他從JR一路下雨走過來,然後早上六點不到就被發車鈴吵醒。

DSC_1419.JPG

天氣超冷的,我們看著鴿子在跳跳跳。然後他大便了,因為天氣太冷他的便便是溫熱的。就在寒風中一直冒著煙,阿勇笑翻了。

DSC_1424.JPG

後面那棟就是當年老大住的,網站明明寫他都面湖。結果老大是低樓層都看到對面大樓外,還吸煙層他快瘋了。

DSC_0619.JPG

好大的船,這個港很大。其實時間夠是可以繞湖走很遠很遠的~對了JR大津站旁有旅遊服務中心,可以租借腳踏車。我看了一下沒有親子車~

DSC_0626.JPG

今天的天氣也是好好,拍出去的湖面好漂亮呀~

DSC_1436.JPG

阿勇跑來跑去,要衝去看密西根號~

DSC_0630.JPG

其實他是去追鴿子,鴿子一直跑他覺得很好玩~

DSC_0635.JPG

這艘也有滿多活動跟行程的,不過我們時間配不上就沒有排這個行程。

DSC_1438.JPG

他突然在那很即席的演講,到處介紹~

DSC_0647.JPG

整排面湖的房子,房間應該很高喔。遠方的山還有雪勒~

DSC_1441.JPG

看來針對耶誕節他們船上有特別的活動喔~

DSC_1443.JPG

還在奔跑的阿勇,真的是活力充沛勒~

DSC_1444.JPG

很可愛的方向板地圖,中間藍色的就是琵琶湖喔~

DSC_0651.JPG

回來準備上樓拿行李,阿勇臉上出現天然的腮紅。

DSC_0653.JPG

往大阪車上,阿勇吃草莓我吃著昨天買的鬆餅~口味我忘了,但很好吃。

DSC_0656.JPG

有那麼酸嘛?12月時草莓比較貴,我覺得比較容易買到酸的。

DSC_0660.JPG 

在日本可以一直吃草莓好幸福呀~~~~

 

----------------------實用資訊--------------------------------------

密西根號 : https://www.biwakokisen.co.jp/cn1/michiga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