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依舊是常常惹爸媽生氣的孩子。他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還很會講氣話,但是又忘的快。上次帶他去遠雄,他又想買小車車。可是因為他在家都會亂丟車,我就已經跟他說過不會再買車子給他了。結果我講了理由給他後,他可以接受。但是他卻很生氣的在那邊講 - 我才不要來遠雄,才不要買車子勒。我們兩個聽到都很好笑,但他就是常常會這樣說氣話。這個月成功在家的馬桶大號了,不過還是有漏講過。現在是機乎要尿都會講,除了玩瘋了。問他要不要尿尿他就會說不要,但有一兩次他就滿出來。後來我都會跟他說,爸爸要尿尿你一起去。他們父子一起去尿尿,就會成功。或是去樓下走走,我也會要他尿看看。有一次想說回外婆家一路不包試看看,結果就尿在車上。還好我有撲保潔墊,但是那次回家玩太瘋帶了四條褲子都尿濕了。最後只好火速包上尿布,到現在我們還不敢再試第二次。好像其實懶惰的是我們喔,還是要努力才可以。下個月就要三歲了耶,每次看他講的話越來越多我都好驚訝。當初那個軟棉棉的孩子竟然長成這樣了,可能快跟我吵架了。

DSC_0221.JPG

09.21 : 拿起小時候的拼圖說要拼,而且這個已經藏在櫃子裡。他竟然記得,他拿的那個都被他塗到亂七八糟了啦。

DSC_0224.JPG

09.21 : 說他要背小恐龍~

DSC_0007.JPG

09.22 : 非常愛蹦蹦這個動作,去那學的?!

DSC_0028.JPG

09.22 帶他來看中醫診所的阿姨,很熱情的要跳舞給他看。

DSC_0044.JPG

09.23 賴床勇,要來帶他出去玩了說~

DSC_0194.JPG

09.23 我們輪流跑步然後阿勇挖沙,他還會自己去找朋友玩。

DSC_0231.JPG

09.23 他也會說他要跑,就會來回的狂奔。

DSC_0268.JPG

09.24 帶他去社區樓下玩,遇到一對兄妹。一起玩的很開心勒~

DSC_0930.JPG

09.26 一早喝完奶,很努力解放的阿勇。手握住還用力,臉超好笑。

DSC_0300.JPG

09.26 小人國的獎品,今天眼睛就小很多。他還跟我說媽媽他眼睛不見了耶~

DSC_0943.JPG

09.29 爸爸帶他上學,因為下雨搭計程車去。他好開心呀~

DSC_0340.JPG

09.29 我一路從高雄奔回來跟爸爸接他會回,他竟可以拉動我的箱子。去日本可以幫忙了~

DSC_0347.JPG

09.29 磨自己腳然後笑著說 - 好氧~

DSC_0350.JPG  

09.30 很愛拼圖的孩子~~

DSC_0394.JPG

10.01 人生第一次烤肉及與表哥玩水,上車就直接暈倒了。

DSC_0404.JPG

10.02 他說再幫他加油,現在去加油站他還會學我說話 - 不好意思  95加滿.....

DSC_0415.JPG

10/03 學校作品 - 兔子。然後馬上眼睛就被他拔下來了,傻~

DSC_0421.JPG

10/04 挑戰外出不包尿布,他很愛這個花椰菜呀~

DSC_0426.JPG

10/04 回家就跟小姐姐一直跑一直跑,結果備用褲都尿光只好穿尿布了。

DSC_1006.JPG

10.04 他以為他躲的很好呀~~

DSC_0443.JPG

10/05 一起自拍嘛 ?!

DSC_1013.JPG

10/06 我要早去上班又下雨,爸爸再度計程車帶他出門。阿勇還翹腳是那招~~

DSC_0451.JPG

10/06 長大囉,椅子要調整高度了。他竟然有力氣可以自己轉螺絲了~

P1020374.JPG

10/07 四天假第一晚,下雨我們來遠雄吃瓦城。

DSC_1067.JPG

10/07 去躺無印良品的床,阿勇從小坐到大的成長桌椅專櫃收起來了。阿姨都認識他,還教他切菜那些看得我好心酸。然後去買灰皮罐頭的店也收起來了,沒有狗狗貓貓可以看了。

DSC_1118.JPG

10/08 戴柚子帽,他跟我說RUBY老師說柚子皮可以當帽子。

DSC_0574.JPG

10/09 自己拼樂高還跟我說他好厲害,因為這個比較小塊他不太好施力。我們現在都是買得寶給他玩~

DSC_1205.JPG

10/10 連假收尾來去跑步跟挖沙,他玩的開心就好。

DSC_0006 (2).JPG   

10/11 電視撥這個飛機的卡通,他很開心的也拿著比劃說他有。

DSC_0007 (2).JPG

10/11 笑的好開心呀~

DSC_0017 (2).JPG

10/12 爸爸生日,我們一起吃蛋糕跟拍好久沒有得合照。皮皮離開前拍過最後一次,我們就再也沒有合照了。現在阿勇很會看鏡頭跟比YA了,我說這是第一次沒有貓咪的生日。

DSC_0026 (2).JPG

10/12 吃到滿嘴蛋糕,隔天一放學竟然問我 : 今天有蛋糕嘛?

DSC_1215.JPG

10/13 派爸爸上去接他,昨天他誤以為講爸爸來了是他的(跟我打電話上去重疊)。一臉委屈回家我講給爸爸聽,他還給我哭著去抱爸爸。那今天就派爸爸上去接他吧,開心的很勒~

DSC_1221.JPG

10/13 是在跟老爸玩啥遊戲呀?!

DSC_0199 (2).JPG

10/14 最近會說他要學老人,這就是學老人。

DSC_0224 (3).JPG

10/14 吃麵中,最後不小心嗆到吐光光了。傻眼~

DSC_1265.JPG

10/15 只有甜點類才會自己乖乖坐好吃,可惡~

DSC_0232 (2).JPG

10/15 拼的得寶,好酷我要幫他紀錄~

DSC_0239.JPG

10/16 要他自己吃,但不盯著他就會吃很久。還在努力中~

DSC_0250.JPG

10/16 話很多,都會跟我講東講西。說同學打翻麵呀,同學大便不講之類的。

DSC_0254 (2).JPG

10/17 很鐘愛這個頸枕,會說他要帶到樓上去。

DSC_0266 (2).JPG

10/17 陶土課作品兩個,結果眼睛被他瞬拔下來。我傻眼.....

DSC_0276 (2).JPG

10/18 吃葡萄也給我擺pose是那招~

DSC_0285 (2).JPG

10/19 我肚子痛,爸爸回家幫忙。阿勇翻到TNR書中的狗給爸爸看,爸爸敷衍他說:好可愛的貓。 阿勇說 : 這是狗啦,然後爸爸傻眼被兒子吐嘲。哈哈哈~

DSC_0287 (2).JPG  

10/19 爸爸陪我玩~~

結果20號這天以媽媽肚子痛到晚上直接跟阿勇一起睡著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