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電車沒多久阿勇就昏睡了,我們也樂的輕鬆。所以到了鎌倉高校前下車,我們先一起去看大家朝聖的路口。人好多,大家都在等著要拍照。不過這個時候變冷了,風也很大。我在路口跟老大一起等了列車經過後,就推著推車想去尿尿。但很棒他的門口是我人帶車進不去的,好吧我忍。這個時候學校放學了,好多青春男女要去搭車。我都在想他們對於這個魯口總是充滿人會不會很困擾,畢竟灌籃高手可是他們出生前的漫畫了。風真的大到不行,一直把我推車的圍巾吹風,當爸媽就是保暖的東西都掛在睡著的推車上。果然是-為你我受冷風吹~ 

DSC_2772.jpg

就算寒風吹日本女高中生還是穿著短裙,腿赤裸裸的走在路上。

DSC_4292.jpg

哇,電車要來要來了。

DSC_4295.jpg

大家都會偷偷的站好要抓時間跟電車合照,我跟老大搭車走的時候在這個路口我們很有默契對外面比YA。

DSC_2777.jpg

右邊這幾個在外拍,女模穿超少在給冷風吹。他們還在月台上拍他,然後一拍完女模狂奔一路奔回到月台會回。我看的好認真~

DSC_2778.jpg

人潮~~~

DSC_2788.jpg

車子要進站了,我看那些高中生也是狂衝。

DSC_2694.JPG

小小的站,小到廁所我無法帶推車進去。

DSC_2795.jpg

我們的電車來了,準備去下個點了。阿勇一路睡,也罷他更不懂灌籃高手吧。

DSC_2796.jpg

到了鎌倉後先看一下紀念品店沒有想下手的東西,就走出站。一時想說怎麼跟當年的印象不一樣呀~

DSC_2808.jpg

走了一圈穿過鐵路下才看到當年的樣子,對就是這。我們還在旁邊的牛角吃過勒~

DSC_2802.jpg

穿到正面的路上有顆開的很漂亮的櫻花~

DSC_2806.jpg

一開始我們還傻傻不知道要穿過下面的地下道,一直想該怎麼走過去到鐵軌的另一邊勒。

DSC_2810.JPG

果然跟印象中一樣,好古僕可愛的車站。

DSC_4306.jpg

我們決定先去鶴岡八幡宮的路上看到這台車,阿勇有這台小車喔。可惜他睡覺。

DSC_4308.jpg

當年有印象的鳥居,不過我印象中他的櫻花樹都重種過。所以都小小顆的說~

DSC_4313.jpg

對,除了小顆他還開的很稀舒。嗚~~

DSC_4317.jpg

路邊人家的櫻花樹還開的比較漂亮說,又大又滿開的。

DSC_4300.jpg

對,這個也是路邊的櫻花。

DSC_4323.jpg

不過走在這個參道上很有fu,當年我們也是這樣的。

DSC_4334.jpg

第二個鳥居到了,遠遠有看到本殿。當年我們有進去喔,那時那顆銀杏在。

DSC_4345.JPG

因為外面的路比較崎嶇又是沙地,我怕吵醒阿勇。我跟老大說我沿著旁邊慢慢逛過去,你去拍拍就來找我。

DSC_4350.JPG

池邊的花開的很漂亮呀~

DSC_4352.JPG

中間很崎嶇旁邊是沙地,遠方要上本殿要爬好高好高的樓梯。沒有一點對睡著的嬰兒車有利,含淚說掰掰。

DSC_4359.JPG

老大說湖邊有一區開好漂亮~

DSC_4362.JPG

橋上真是好多人呀~

DSC_4365.jpg

還好有區開花算不錯了~

DSC_4373.jpg

往外面的街道拍去,這裡也有丸山咖啡喔。據amy說品項沒很多,店比較小。他還打翻咖啡到衣服上~

DSC_2710.JPG

當年很懷念的咖哩飯店,小小間很復古。而且很多人包括當地日本人都大推,當年我們拍好久的隊呀。只是他店很小,我想我沒辦法推著阿勇進去。就放棄吃這個~

DSC_2820.JPG

很多小店跟賣小東西的小町通,東西都好吸引人呀。

DSC_2821.JPG

因為阿勇再睡帶著推車很多小店都很難進去逛,我的A姓同事在這條街灑了好多錢。一直跟我說這好好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