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搖晃到淺草結果我睡著了,快到站時老大搖醒我問我是淺草下嘛?我茫然中回答是但是我還坐著,因為車子已停下我直覺我們應該來不及下車吧。老大火速起身東西推車一把抓的,我們三個都下車了。完全打破我根本想繼續睡的意圖,哈哈哈。不過隅田川岸的櫻花根本沒啥開呀,我們很失落的想說那就散步來去大橫川玩溜滑梯吧。穿過吾妻橋要往晴空塔走去的路上,那裡有塊花開的比較茂盛。不過風非常大,當年第一次來晴空塔也是這樣走過來的。讓阿勇下來跑跑跳跳放風後,我們就跟著人潮走。結果意外發現公園的花開的超漂亮的,只是那裡的光線不太好拍不出他的一半美就是了。

DSC_2309.JPG

這個很經典的畫面,看到還是會想再拍一次。

DSC_2311.JPG

遊船的乘船處,可以看到花機乎是沒有開呀。

DSC_2318.JPG

穿過吾妻橋後,我們放阿勇下來走走放風。其實是希望他跑一跑會想睡,但最後失敗。

DSC_2323.JPG

這裡有一塊花開的比較茂盛,不過風超大的。不是會冷是風大,就穿暖暖的給他跑來跑去。

DSC_2326.JPG

三個穿和服的女生,不確定是不是正港的日本人。

DSC_2328.JPG

印象很深的大樓,13年我們也是穿過這往晴空塔走去的。

DSC_2329.JPG

勝海舟的人像,他是龍馬的老師。我跟老大說時他很明顯沒興趣......

DSC_2097.JPG

這邊走下去就可以到隅田公園~

DSC_2332.JPG

一家人的自拍,耶~~

DSC_2339.JPG

媽媽一面用手機找公園倒底在那,終於有張獨照好開心。

DSC_2345.JPG

顏色不一樣的,就花瓣比較少片這樣~

DSC_4080.JPG

印象很深,當年老大還去上面拍照。想不到又看到了,這次我們帶著孩子。

DSC_4082.JPG

哇,晴空塔。我跟老大說剛剛看東京鐵塔現在在晴空塔勒~

DSC_2110.JPG

結果逛到這超驚訝的,開的也太滿了吧。但其實這裡光線不太好,不知道早上如何。但下午來光線就很暗,圖中小孩在耍賴。小孩到那都一樣~

DSC_2114.JPG

很多人在這野餐,我心想原來花開在這裡呀。

DSC_2357.JPG

櫻花跟晴空塔,開好多的花呀~

DSC_2360.JPG  

就是個公園可惜是沒有遊具可以給孩子玩~

DSC_4054.jpg

天空也陰陰的,剛剛天氣還好好說~

DSC_4062.JPG

好開心,有看到開這麼多的地方。

DSC_4079.JPG 

真開心,阿勇也跑來跑去我們也拍拍照。走出來後順著google map我們要來去溜滑梯囉~~

順著手機的map我們終於來到大橫川的溜滑梯了,這種滾輪式的在京都玩過。當時阿勇還好小,他還跟我說屁股痛他不要玩。這一次他就玩到不肯走,但爸媽陪他玩到屁股破皮痛死了。只是他很開心,就跑上溜下的。後來玩到撞到頭,哭到不行還好沒事。我們就說那就順著公園走到錦系町吧,整個都是親水公園還有遊具喔。不過其實阿勇很累了,我們只有中途停一次給他下來一起玩。後來就一路推他跟擋他視線,他最後也慢慢的睡著了。整段還有玩沙的,我們都一直擋住他。危ないですから、ご注意是我跟他爸互相打記號呀。

DSC_2120.JPG

就是這個,東京親子遊的人大部份都推荐的地方。小小的公園樣,但是他有開放時間喔。沒記錯是五點關門~

DSC_2121.JPG

因為要爬很高的樓梯,是我們爸媽帶他去滑的。

DSC_2124.JPG

真的離晴空塔很近,很多媽媽會來這放牧孩子。看旁邊的親子腳踏車我好羨慕呀~

DSC_2125.JPG

旁也有搖搖馬跟小的溜滑梯,一開始阿勇還一直去滑小溜滑梯說~

DSC_2141.JPG 

超開心的他,我們大人也是。因為我們比較重那個加速度會比他們小孩快很多~

DSC_2145.JPG

很開心的他~

DSC_2368.JPG

我也有陪,其實我們三個有一起溜我想從他們後面拍影片。結果他們父子一出發滾輪一直滾,我才踏到就自己滑出去了嚇死我了~

DSC_2150.JPG

好大的凸面鏡可以跟晴空塔合照,才在叮嚀阿勇旁邊有角要小心。下一秒他就整頭撞上去,哭到不行。

DSC_2156.JPG

這個小溜滑梯好像適合他呀~他安撫好後,我們就弄他上推車。想說要慢慢散步去錦系町,想不到中途又出現一個公園。阿勇又吵著下來了....

DSC_2374.JPG

之前我有查過這裡,本來前幾天想帶他來但想到我一個人就害怕。晚點來也好,花開的好漂亮呀~

DSC_2379.JPG

今天很冷,看我們三個人穿厚外套就知道。但當地小孩給我這樣下去玩水是怎樣,短袖短褲是怎樣。要是夏天有機會來,我一定帶阿勇來這玩水。

DSC_2168.JPG

這個小公園又讓阿勇吵著要下來了,其實從剛剛那走過來也不遠差不多10分鐘而已。

DSC_2169.JPG

本來我們想快步推他走,但是他一直比然後腰一直扭要下來。

DSC_2174.JPG

這裡也有一個滾輪式的溜滑梯,最可怕的是他有超過一半旁邊沒有扶手。遠方也有小滑梯,輪胎鞦韆跟平橫木喔。

DSC_2175.JPG

老爸陪溜一直在努力減速,他說他超怕滾下去。

DSC_2189.JPG

這個小溜滑梯他會自己爬上去,然後自己溜。笑的好開心~

DSC_2382.JPG  

很有fu的搖搖馬跟平衡木,搭配上櫻花好漂亮。夏天一片綠小孩在玩水感覺也很棒勒,你看看東京市區就有這種可以親近的地方。

DSC_2199.JPG

來這之後對盪鞦韆有比較不那麼害怕,會自己說要盪抓緊緊的。還會說慢一點,快一點的。

DSC_2207.JPG

終於有平衡木照片,前幾天我跟他在一起時其實他走了好幾個。成田夢牧場的很大,武藏小衫的也很棒。這次爸爸牽他,很勇敢的前進。

DSC_2211.JPG

這個畫面好漂亮呀,背面都是櫻花勒~

DSC_2215.JPG

很認真走,他好愛這個~

DSC_2221.JPG

搖搖搖~

DSC_2393.JPG

後來他終於上推車,我們就慢慢推不跟他說話擋住一路上玩的地方。一路上光沙坑就有兩個,嚇死人了~

DSC_2226.jpg   

看到位置圖就拍一下,整個大橫川親水公園我覺得好棒呀~

阿勇睡著了,我們就慢慢走到阿卡將去準備先吃晚餐。原來旁邊很熱鬧的,我本來還想再去一次錦系公園的說。後來我們看半天決定還是吃串家物雨,跟去年一樣的位置。阿勇還再睡,睡的很熟一直到我們吃飽準備離開他才起床。臨時用他的碗裝了咖哩後,我們去休息區找位置讓他吃飯。吃飽逛逛阿卡醬跟超市,裝滿滿的一車後就回旅館去了。東京市區的賞花行程跑的差不多了,明天要去郊區囉~

DSC_2404.JPG

這間店賣很多東南亞食材,想不到日本也有。我的家鄉中壢也很多間呀~這個草莓超大一個好好吃呀~

DSC_2406.JPG

我忍不住對小熱狗的誘惑,又來這裡吃了~

DSC_2409.JPG

跟去年一樣耶,哈。我們連位置都要求一樣的~

DSC_2230.JPG

好多東西可以選,一年吃個一次日式鹹酥雞好開心。我在台灣根本不愛吃這個~

DSC_2410.JPG

出現雕魚燒時我愣了一下,但他真的不適合耶~

DSC_2413.JPG

來第二次了,整個有熟門熟路的感覺~

DSC_2414.JPG

我還是都會忘了沾粉就丟下去炸~

DSC_2416.JPG

一直吃一直吃,結果我這個笨蛋先吃了碗咖哩飯。可能剛剛走太多路,結果戰力節節後退。

DSC_2419.JPG

有沒有吃到心愛的小熱狗,開心到眼睛都瞇了。前面就是那晚害我瞬飽的咖哩飯。

DSC_2420.JPG

這是要證明我們也有吃菜的~

DSC_2234.JPG

我們在廁所前面的位置餵他吃飯,沒有異味啦。只是只有這有位置可以坐~

DSC_2434.JPG

一來阿卡醬他又去看他會發出聲音的車子,這次還排成一排。嗯,爸爸不會買給你喔。

DSC_2235.JPG

現在逛超市是要這樣就對了,休想偷吃水果。

DSC_2239.JPG

結果是給我偷放玩具進去,沒關係爸爸跟他玩你丟我揀。

DSC_2242.JPG

被抓到了,只好答應給他買一台。要他自己選要那一台~

DSC_2247.JPG  

跟車子掰掰,我們回到淺草橋站了。這裡到錦系町很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