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到王子站,竟然發現有廁所可以換尿布。先將阿勇的尿布換好,用冰死人的水盡量的幫他洗好手後我們就往晴空塔出發。看了看我們往北千住去換車,要搭一段時間。結果阿勇就很順利的睡著了,我自己搭著也快睡著。到了晴空塔有種,哇~這是我來第四次了。跟阿勇及老大也分別來第二次,他的商場對我來說算好逛的。吃的也還不錯,要打發時間逛街我就會想來這裡耶。畢竟這離我們旅館也算近,可以來補補貨也不錯。 

DSC_1866.jpg

是說我為何這樣的露出雙下巴勒,太陽這樣照進來配合車內的暖氣真的很好睡。

趁著阿勇睡著,我們兩個就到處逛到處逛。吃小東西買衣服的,難得可以好好的逛街。後來我們肚子餓了,決定去吃烏龍麵都點好了。阿勇就自動醒來(登愣),還好我們其實有點一份他的。想說等下要叫他起來吃勒,他自己就起床了。這間我們上次跟阿姨來也是坐這個位置喔 <--我這樣告訴阿勇。雖然阿勇記不起來了,但沒關係媽媽有記起來。現在這間店又多了跟爸爸來的回憶喔~

DSC_1870.jpg

晴空塔的TOMICA專賣店是在貨櫃體上畫畫,我家的還小還沒有辦法。下次等他長大再帶他來這收集~

DSC_1873.jpg

看到櫻花口味的雕魚燒我就自己去買了,好吃耶。甜甜鹹鹹的,立馬吃光光。

DSC_1520.jpg

中間有個麻薯,QQ的就好好吃勒。

DSC_1879.jpg

有一天我們一定要一起去四國玩,我好喜歡那裡的氣份。很悠閒但車子班次卻很少,可以跟當地人一起的感覺。

DSC_1882.jpg

睡的很熟,來這麼多天。我覺得他有累積累的能量,所以就算午睡到晚一點晚上也是很正常的入睡。

DSC_1885.jpg

我要提醒自己以後不要點梅子沙瓦了~

DSC_1886.jpg

我非常熱愛的豆皮烏龍,但我記得當年我去香川時第一餐是點天婦蘿烏龍。好想去四國呀~~

DSC_1887.jpg

ぶっかけうどん:老大說他想吃上面有很多柴魚片的烏龍麵,香川的手打烏龍很有彈性的。

 

 

DSC_1888.jpg

釜上うどん : 點個清淡的給阿勇吃,呼嚕呼嚕的吃麵也開心。

DSC_1523.jpg

還好也是在吃飯時間起來,我們等下才不用煩惱。

 

うどん本陣 山田家  solamachi 6F 

 

http://yamada-ya.com/index.html

想不到他除了香川外,這裡是第二間店耶。

DSC_1526.jpg

吃飽後,我們帶他來TOMICA玩車子。我們兩個輪流去逛樓下的打烊前超市。

DSC_1527.jpg

一樣很多車子可以自己玩,左邊這組外出可以帶著走的我之前好有興趣喔。

DSC_1529.jpg

這個姐姐要搶cars系列的車,就直接拿阿勇手上的。後來另一台他也搶在手上,阿勇一直看。姐姐就拿cars的另一台給阿勇,阿勇就開心的握在手上一直玩。

DSC_1532.jpg

就讓他玩吧,反正也沒有其他行程。總要讓他開心一下,事實上他也好開心。

DSC_1901.jpg

還會跟其他人交流喔~

DSC_1903.jpg

玩的開心,其實爸媽輪流逛街也很開心。

DSC_1909.jpg  

他說這台逋逋阿勇有~

DSC_1541.jpg

姐姐走了,茶杯逋逋他又握在手上了。他不認識麥坤,他只知道那是他茶杯上的逋逋。

DSC_1912.jpg

這個星際大戰的超可愛的。我喜歡藍色上面有小阿土的那個,但老大喜歡金色的大阿土。還拐騙阿勇選這台後,就馬上藏起來只把警車給阿勇玩。

DSC_1897.jpg

看著打折的超市流口水,老大超開心的呀。

DSC_1547.jpg

這個會動,阿勇看的很開心。

DSC_1914.jpg 

哈囉,晴空塔。

DSC_1917.jpg

晚餐時東京下了很大的雨,我們在餐廳都看到閃電。還好離開時已經雨停了,這個石柱中間可以看到晴空塔的頭。阿勇說他要比YA合照啦~

DSC_1554.jpg

回去囉,今晚要早點睡。累了~

DSC_1555.jpg

我搶的豬排三明治要明天野餐吃的,好吃耶~

DSC_1920.jpg

老大非常愛的下酒菜~

DSC_1921.jpg  

我也買了一款給他明天賞花配酒吃的,我人好好~

這天雖然看到的花況沒有百分百,但對我們來說在東京賞花是第一次。能這樣到處坐下吃東西,陪阿勇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