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坐車回到大宮車站後,我們家孩子快要睡著了。我們要準備去昨天查到近滿開的大宮公園,一樣也是在大宮換車。今天的行程完全是我第一次排的琦玉行程,結果被熊谷吸引走。想不到花況不好,最後我們還是來大宮公園了。大宮站真的很熱鬧又很大,我們這個換車根本是從左邊走到右邊。要走到東武野田線去搭車,一樣一站就到了。不過可能是假日,人超多的滿滿滿。大宮公園很大一個,雖然離兩個最近的車站要走一段路(北大宮或是大宮公園站都可以)。還好阿勇當時再睡覺,跟著人潮走在住宅區很有趣。不過這個車站是完全沒電梯的,我們兩個這趟來超會一起扛推車的。還為了統一腳步會一起數數,阿勇如果醒著就會搗亂的亂數害我們節奏都亂了。

DSC_1689.jpg

車站就這樣,左邊是個小超市。進去後只有一個月台,左右兩邊等不同方向的電車。

DSC_1691.jpg  

總之就是跟著人潮走,旁邊都是住家。好奇妙呀~

一到公園非常的熱鬧,好多人在野餐。花也開的不錯,旁邊的屋台也很熱鬧。這時阿勇也起床了,我們就找個空地休息。結果阿勇一吹泡泡就打翻一半水到他的褲子了....傻,我們就輪流陪他另一個去拍花。人真的太多了,孩子加嬰兒車真的很難走路。

DSC_2885.jpg

超熱鬧的公園,但其實花大概只開了一半。而且很神奇這裡機乎是開最多的地方,剛好天氣好又假日人超多的。

DSC_2890.jpg

要拍到開很多的花,只好往高處拍。

DSC_2896.jpg

人很多,屋台也很多。其實地溼濕的,但大家還是好開心。

DSC_2898.jpg

這樣拍起來感覺很密喔,真的是我們看到的第一場櫻花。

DSC_2909.jpg

還好開始看到花了,不然光看開花情報都傻眼了。

DSC_2913.jpg

人很多,有小孩跟推車真的很擋路。所以很多地方都是叫老大去拍我顧孩子~

DSC_2917.jpg

看到遮陽帳了,是說也沒有那麼曬吧~

DSC_2927.jpg

老大牽阿勇走,我推著推車跟媽媽包前進。我的臉好欠揍呀~對這個地板觸感很有趣,像是軟木塞的感覺。在輕井澤的榆樹小鎮也有同樣感覺~

DSC_2979.jpg

大宮公園開花的地方就集中在這區,很茂密。其他地方就沒開啥就是了~

DSC_2985.jpg

有粉紅的櫻花耶,白白很紅紅的很可愛呀~

DSC_2996.jpg

比較深的粉紅拍起來好漂亮,天氣又好好。

DSC_1694.jpg

這樣拍過去就看的出來沒有全開的樣子了吧~

DSC_1699.jpg  

烤肉串的人都好多,旁邊是啤酒再旁邊賣冰。好熱鬧~~

DSC_1302.jpg

就是這個泡泡水,瞬間給我淋一半到褲子上。傻...後面趴在地上畫圖是台灣小朋友好可愛,雖然他們對阿勇噴出泡泡很困擾。

DSC_1305.jpg  

爸爸拍照,這是在野餐墊上我拍出去的樣子。人真的很多~

然後我們開始帶他在公園走來走去,順便欣賞人潮。結果給我們發現遊戲區,有溜滑梯跟沙坑。那個溜滑梯下來的位置是沙坑,但已經被踢出一個大洞。速度又快,我就看到機乎每個孩子都是直接臉著地跌倒然後大哭。沒有臉著地的就是往後倒撞到頭,我真的覺得太妙了。阿勇第一次也差點狗吃屎還好他爸撈的快,後來他自己玩沙。雖然我今天沒有帶工具,但一個小樹枝旁邊的小杯子就玩起來。他爸去拍照跟買屋台,我跟他說我想吃糖葫蘆。結果他拿了三個甜不溜丟又黏牙的東西,還跟我說那個要跟老闆猜拳贏的有三個。他前面都輸只有他贏,所以他有三盤。但是,勇爸...不好吃呀。倒是他自己買了燒烤跟昂貴的啤酒,後來我們知道啤酒還是便利商店買就好。今天也是我們三個人第一次在日本小小野餐勒~後來阿勇抓到竅門,溜到最後要用腳彈前進。就自己溜的比較開心,但我們還是有小心啦。畢竟我一直看到小孩大哭....

DSC_1309.jpg

走路也要邊走邊跳,整個很開心。

DSC_1311.jpg 

你看櫻花喔,你今年又看到櫻花了喔。阿勇說 : 櫻花,哈囉我是阿勇。

DSC_1710.jpg

真的很難放小孩下來跑,要牽好不然他們會不見。

DSC_1314.jpg

一起自拍他的臉好浮誇,而且會高八度講哈囉~

DSC_1326.jpg

給他看到沙坑他就不肯走了,傻~又沒有帶工具,剛好看到有人丟了布丁杯。這樣他也可以玩的開心~

DSC_3008.jpg

他會叫我陪他玩,還有捏球給他。不過這個不好捏就是了,我只能一直說我捏不起來啦~

DSC_3010.jpg

很多根,他很在意。一直想丟出去,我只好跟他解釋這個也可以玩喔。

DSC_3012.jpg

又玩到沙了他很開心勒~此時我正在觀察後面每個孩子從溜滑梯上摔下來的樣子....

DSC_3019.jpg

還會起身拍拍手跳舞勒~

DSC_3021.jpg

帶小孩出來,其實這樣在旁邊陪他玩也不錯。大人看花小孩玩沙~

DSC_3029.jpg

總之他真的玩的很認真,拍拍拍的拍土勒~

DSC_1328.jpg

就是這個高落差,旁邊那兩個就是掉下來大哭的孩子。

DSC_1329.jpg

出現了,這種小孩玩沙的裝備。我本來超想買的,可是他只做到90。是不是超棒完全不怕他沾到衣服~

DSC_1336.jpg

就是這三個被我嫌棄的甜食,連阿勇都不吃。

DSC_1720.jpg  

跟老闆猜拳,贏的有三個輸的只有一個。老大說他前面的都輸了,但是不好吃呀~

DSC_1342.jpg  

阿勇後來也要去溜滑梯,不過頂端擠成一團是那招。

看看公園花開的很茂盛的地方就這一塊,也沒呆多久我們就決定先回大宮站逛逛街。回到那後我們去逛LIMINE,買了一雙可愛的的鞋子。而且LUMINE有兩館都有ABC MART,我的size一館沒有另一館有。這件事我覺得好奇妙,不可以互相調貨嘛?而且本來第二間我要放棄去問了,是老大說日本人規矩多說不定有。結果還真的有,哈哈哈。原本那雙adidas從09賞楓買的,已經跟我出國好幾次了。很捨不得他,但是他偷偷破了一個小洞了說。新的這雙,要再多穿個幾年呀。後來我們又跑去逛超市,每天都用娃娃車裝滿戰利品。大罐水天天都直接推回去,好方便。再次替娃娃車按一百個讚。

DSC_1729.jpg

好酷有雙層頭勒~

DSC_1735.jpg

這間超市是我們在福岡住時的心頭好,24小時我們天天都去逛。

DSC_1737.jpg

大宮車站外面,還會有街頭表演。有人會唱歌,我超怕阿勇跑過去跳舞的。

DSC_1356.jpg

雖然比在六本木看到的便宜,但還是好貴的白草莓呀。婆婆看到照片說 - 看起來好不新鮮呀~ 

大宮公園 : https://www.pref.saitama.lg.jp/omiya-park/

akusesu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