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灰皮的狀況都不錯,除了肉之外乾糧也都會吃很多。我開始減少去灌食的次數。本來是一天一次改成兩天一次,慢慢的發現他自己吃很多了。過年期間就沒有灌他後,發現他自己會把乾糧都吃光光。我很高興,因為這樣我也會比較輕鬆。但是他的量我還是有在注意著,天氣冷就開暖氣給他吹。看他很喜歡進房間躺床,但是阿勇要睡前都會趕他出來。有幾次他還會在我要進去的時候一副也要跟著樣子,雖然他白天都躲在阿勇房間的籃子內。我想想乾脆去買張床好了,先買個便宜的讓他睡以後給阿勇睡。果然第一天床裝好,他可能覺得很怪連房間都不進去。經過一天的觀察後,第二天他就躺上面了。後來果然,每天都躺在那可開心的勒。要灌他藥打針還會給我躲到床底下去,不過他還是會跑出來陪我們啦。結果20號開始,我就發現他拉肚子。因為有沾到屁股,我還幫他清理。結果阿勇還會說皮皮臭臭之類的,21號我就先去小徐那幫他拿止洩的。結果他食欲開始變差,我又開始灌他乾糧。他連肉都不太吃了,我很擔心他。雖然給他零嘴他還是會吃,但這樣不對。想了半天周五我就冒著雨帶他跟阿勇出發了,小徐是說疼痛反應沒有應該是胃不舒服要給他打一針。然後我想說乾脆驗血好了,他的腎指數高了起來。小徐給我三天份的營養品,要我這幾天都給他打皮下。周六開始他食欲就變好多了,唉皮皮呀~要加油勒~ 

DSC_0560.JPG

還會陪爺爺躺勒~

DSC_1283.JPG

睡到翻過來很可愛~

DSC_1287.JPG

阿勇這早竟然肯跟爸爸一起躺外面,結果灰皮馬上跳到沙發不肯下來。

DSC_1451 (2).JPG

雖然他們相處很久,阿勇也會拿飯給灰皮吃。出門跟灰皮說掰掰外,還會學我交待灰皮去吃飯吃肉喝水。但他還是對阿勇有距離,有時還會不肯跟阿勇撒嬌勒~

DSC_1042.JPG

慶祝皮皮躺上床了,好開心。但是他好像刺破阿勇的麵包超人球了~

DSC_1485.JPG

還是會這樣靠近啦,不過灰皮很愛去磨阿勇的拼圖玩具或是踩在他的書啦拼圖上面。阿勇都會用力推開他,一直說皮皮不要不要。我想他們彼此都不懂吧~~

DSC_1489.JPG

露出一張臉,可愛~

DSC_1292 (2).JPG

月月生日,灰皮15Y5M囉~

DSC_1495.JPG

帥~~

DSC_0038.JPG

偶爾他想到也會進去這裡躺下~

DSC_0291.JPG

很愛玩這個鯨魚,還會抓他一直踢勒~~

DSC_0657.JPG  

晚上陪我看電視用電腦的樣子,我會一直摸他一直摸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