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阿勇第一次參加婚禮,第一次獻給猴子叔叔。不過那時他才六個月大,全程在推車內喝奶東張西望跟睡覺。一路很乖都沒有吵,還被同桌的日本媽媽稱讚說他好乖。但那時還小,加上作息比較固定睡的時間比較多。這次已經長大了,不但體力很好還白天睡不多。還好儀式進行時,我先用難抓取的糖果困住他。他就在旁邊乖乖抓糖,偶爾脫疆跑出去大人旁邊繞繞。道是拍合照應該也是一臉嚴肅,我一直叫他笑笑也沒有反應。

DSC_0830.JPG

我們跟二舅早到,阿勇一開始就給二舅公抱著。還被拍很多照片一點都不害羞~

DSC_0834.JPG

他對這個小板凳超愛的,完全當做在家的小椅子。逮到機會就要去搬他走來走去~

DSC_0835.JPG

搬到速喜的位置還會自己坐下來,不管旁邊多少人自在的很~

DSC_0838.JPG

還很精的想拿六禮的紅包,阿罵就給他一個袋子。他就把他的車子裝進去,寶貝的很~

DSC_0698.JPG

還好有椅子可以坐,不然一路抱他我手超酸。但其實隔天手臂有隱隱作痛~

DSC_0706.JPG

以前都好期待看菜單,現在只希望菜上快一點。不過還好餐廳要的到白飯,還沒有開始吃他就靠著白飯加香鬆加小菜啃光一碗飯。而且機乎是自己動手一面吃一面講大口大口的,這樣我們兩個喜晏可以好好吃不用忙著餵他。

DSC_0842.JPG  

說要幫他拍照就給我頭撇走,這時他爸去跟阿罵準備一起走紅毯了。

DSC_0847.JPG  

還躲鏡頭成這樣,爸爸跟阿罵進場時他最後有看到他們走到主桌那。於是很開心的他,放聲大叫爸爸阿罵。後來叔叔進場一樣,最後看到叔叔也叫超大聲的。而且因為阿罵坐主桌,他就對著周圍穿紅衣服的婆婆們一直叫阿罵。

DSC_0855.JPG 

不過很有參與感的他,人家拍手人家笑他絕對會跟著一起來。

DSC_0857.JPG

拍拍手會去看別桌的人,台上唱歌的人如果唱完其他人拍手他也馬上要參與。

DSC_0859.JPG

超認真的,就像平常人家聊天在笑他也一定要笑的很大聲一樣。最近還學會 - 哇~這種異常驚訝的樣子。

DSC_0861.JPG      

剛開始都還滿好控制的,乖乖的東張西望。

DSC_0713.JPG

夾很多葡萄乾給他吃,他自己挖著慢慢吃。

DSC_0714.JPG

在玩捉迷藏的手勢~

DSC_0715.JPG

超熱愛的,都是いないないば教的~

DSC_0717.JPG   

在家有時餵食時,會逼我放下飯跟他一起比勒~

DSC_0863.JPG

第一回合去外面走走,一回來看到綠豌豆就吵著吃。真厲害,我超討厭吃這個的。

DSC_0864.JPG   

後來搶我筷子去夾衛生紙,後來把紙撕碎自己全部夾起來。開心到一直逼我們看,連姑姑都一直叫他看。

DSC_0870.JPG

母子自拍中~

DSC_0871.JPG

叫爸爸一起來,他就很堅持要自己按快門~

DSC_0872.JPG  

我好認真的笑臉,他們父子很出戲耶~

DSC_0873.JPG

一直要拍姑姑,因為太吵了他叫姑姑好幾次都沒有聽到。後來他要去換尿布,又很熱情跟整桌的說掰掰。回來後跟姨婆打招呼後,竟然抓一塊紅椒請人家吃。這種high咖常常讓我想笑~

DSC_0875.JPG  

又偷亂拍照,我來亂入。前鏡頭的美肌效果真適合我呀~

DSC_0719.JPG

他想到就會玩我的項鍊說球球,最後給我拉去戴。是說我們不需要母子戴同一條項鍊好嘛~

DSC_0724.JPG  

他第一次成功幫我拍照,不然每次幫我拍喊媽媽時鏡頭都對著下面不然就是被手機殼擋住。

後來大家都要走的時候被他發現柳丁,硬讓我們抓住布幫他擋汁吃了三塊。還是硬跟他說別吃了我們走啊,他才肯罷手。一上車已經三點多,他體力也透支。沒多久就睡著還讓我抱回家,我們一家人還一起睡了一個小時。只是他太晚午睡的下場就是晚上撐到十點多才睡...累壞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